作者Vergil (我要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我买了橘盒 该装到哪个OS上呢~~?
时间Thu Jan 7 23:01:27 2010
大家好
我今天买到橘盒了!!! 还以为会很难买(题外话)
我的问题是该装到哪个作业系统呢?
现在有XP32位元 以及WIN7 64位元
比较想装在WIN7 X64上面
请问橘盒内的三款游戏能在WIN7 X64上正常执行吗?
如果能正常执行 效率会比XP差很多吗?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09.174
1F:推 howar31:郭贴你...应该都能装吧 先装装看Steam 装好叫我我要打爆你 01/07 23:09
2F:→ Johnny55:我现在就用win7 x64正常使用 效率完全没差 01/08 01:04
3F:推 howar31:<-Win 7 32bits Eng Ver Enterprise 01/08 02:02
4F:推 TAKAHIRO:<-win7 64bit jp ver enterprise 90day trial ... 01/08 06:46
5F:推 YukiPhoenix:<-Win 7 32bit RTM(7600) cht ver ultimate 01/08 06:51
6F:推 mikboy:<-Win 7 64bit ENG Ver Ultimate 01/08 09:54
7F:→ jack089452:<-win7 x64 zh-tw ver Ultimate 01/08 15:16
8F:推 Bambe:<-Win 7 32bits zh-tw ver Ultimate 01/08 15:58
9F:→ Vergil:感谢各位~~ 01/08 16:23
10F:推 hotoro:我今天也买了橘盒~推一下 01/08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