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outony (喵)
看板C-Strike
標題[TF2 ] 多個機槍
時間Wed Jan 6 19:21:36 2010
請問一下 有的伺服器可以讓ENGI蓋好幾個機槍
是怎麼做到的啊 我蓋了一個就寫已建造
也沒辦法蓋第二個了
--
狗的想法:
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, 還會幫我清大小便, 洗澡.
難道, 他是神?
貓的想法:
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, 還會幫我清大小便, 洗澡.
難道, 我是神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60.140
1F:→ Johnny55:你該不會看到是別人蓋的吧= = 01/06 19:26
2F:→ kroutony:是伺服器的設定沒錯 一個工兵可以蓋好幾個機槍 01/06 19:27
3F:→ kroutony: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蓋 01/06 19:27
4F:推 howar31:我沒蓋過... 01/06 19:41
5F:→ bs0826:build 0 1 2 3 01/06 19:55
6F:推 howar31:哪裡有這種伺服啊來去玩玩看...這樣工程師不就無敵= = 01/06 20:52
7F:推 TAKAHIRO:這樣的SV只有TEAM STALEMATE... 01/06 22:07
8F:推 yashro:韓國的有~全部都有加強,血也都倍增 01/07 19:03
9F:→ yashro:但是玩習慣之後,玩原來的會感覺怪怪的一時轉不過來 01/07 19:03
10F:→ h12955:機槍數量是sv自己設定的 02/17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