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outony (喵)
看板C-Strike
标题[TF2 ] 多个机枪
时间Wed Jan 6 19:21:36 2010
请问一下 有的伺服器可以让ENGI盖好几个机枪
是怎麽做到的啊 我盖了一个就写已建造
也没办法盖第二个了
--
狗的想法:
为什麽这个人每天都会给我食物, 还会帮我清大小便, 洗澡.
难道, 他是神?
猫的想法:
为什麽这个人每天都会给我食物, 还会帮我清大小便, 洗澡.
难道, 我是神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60.140
1F:→ Johnny55:你该不会看到是别人盖的吧= = 01/06 19:26
2F:→ kroutony:是伺服器的设定没错 一个工兵可以盖好几个机枪 01/06 19:27
3F:→ kroutony:只是不知道要怎麽盖 01/06 19:27
4F:推 howar31:我没盖过... 01/06 19:41
5F:→ bs0826:build 0 1 2 3 01/06 19:55
6F:推 howar31:哪里有这种伺服啊来去玩玩看...这样工程师不就无敌= = 01/06 20:52
7F:推 TAKAHIRO:这样的SV只有TEAM STALEMATE... 01/06 22:07
8F:推 yashro:韩国的有~全部都有加强,血也都倍增 01/07 19:03
9F:→ yashro:但是玩习惯之後,玩原来的会感觉怪怪的一时转不过来 01/07 19:03
10F:→ h12955:机枪数量是sv自己设定的 02/17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