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ter (老兄)
看板C-Strike
標題[TF2 ] 請問多的照相機鬍子除了合成廢鐵之外有甚麼用處嗎?
時間Wed Jan 6 17:46:02 2010
玩了很久,可能是太沒禮貌的關係
其他的裝飾品都沒拿到,鬍子像機就拿了7頂
本來以為可以合成什麼寶
結果還是一級金屬...
也不能送人...
真討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91.220
1F:推 BSpowerx:V社之前好像有說過想要開放道具交換系統...等等看吧 01/06 17:51
2F:推 b34mac2:我覺得可以交換就不好玩了..... 01/06 18:46
3F:推 LoCKeR941010:看到前兩句我笑了XDDD 01/06 22:45
4F:推 dranpencil:還未拿到阿阿阿QQ 01/06 22:48
5F:推 howar31:拿到了也不能真的去照相...orz 01/06 23:14
6F:推 ideekao:我好想要相機鬍 >< 01/09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