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ter (老兄)
看板C-Strike
标题[TF2 ] 请问多的照相机胡子除了合成废铁之外有甚麽用处吗?
时间Wed Jan 6 17:46:02 2010
玩了很久,可能是太没礼貌的关系
其他的装饰品都没拿到,胡子像机就拿了7顶
本来以为可以合成什麽宝
结果还是一级金属...
也不能送人...
真讨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91.220
1F:推 BSpowerx:V社之前好像有说过想要开放道具交换系统...等等看吧 01/06 17:51
2F:推 b34mac2:我觉得可以交换就不好玩了..... 01/06 18:46
3F:推 LoCKeR941010:看到前两句我笑了XDDD 01/06 22:45
4F:推 dranpencil:还未拿到阿阿阿QQ 01/06 22:48
5F:推 howar31:拿到了也不能真的去照相...orz 01/06 23:14
6F:推 ideekao:我好想要相机胡 >< 01/09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