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1002 (嘻嘻嘻...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各伺服器的問題
時間Tue Jan 5 22:15:15 2010
大家好,
我有在玩cs1.6與csz,常常進入某個伺服器玩時,不是要更新地圖不然就是音樂
請問怎樣才可以不要更新音樂啊?
覺得占空間又不太喜歡聽>"<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52.59
1F:→ pargoboy:那只能去沒裝的伺服器玩@@ 01/05 22:27
2F:→ pargoboy:不然挑 少一點模組的伺服器 推咕咕的 01/05 22:27
3F:推 gogostars:推dr!c 01/05 22:40
4F:推 Windent:推打BOT 01/06 03:21
5F:推 maayaleaf:/mp3_off 01/06 04:28
6F:→ howar31:CSS有沒有玩家一起打Bot的伺服器呀?我太嫩了打玩家死很大 01/06 10:50
7F:→ jj1002:了解~~謝謝^^ 01/07 09:16
8F:推 jack089452:打久了就會變強了...^.< 01/08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