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1002 (嘻嘻嘻...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各伺服器的问题
时间Tue Jan 5 22:15:15 2010
大家好,
我有在玩cs1.6与csz,常常进入某个伺服器玩时,不是要更新地图不然就是音乐
请问怎样才可以不要更新音乐啊?
觉得占空间又不太喜欢听>"<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52.59
1F:→ pargoboy:那只能去没装的伺服器玩@@ 01/05 22:27
2F:→ pargoboy:不然挑 少一点模组的伺服器 推咕咕的 01/05 22:27
3F:推 gogostars:推dr!c 01/05 22:40
4F:推 Windent:推打BOT 01/06 03:21
5F:推 maayaleaf:/mp3_off 01/06 04:28
6F:→ howar31:CSS有没有玩家一起打Bot的伺服器呀?我太嫩了打玩家死很大 01/06 10:50
7F:→ jj1002:了解~~谢谢^^ 01/07 09:16
8F:推 jack089452:打久了就会变强了...^.< 01/08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