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inpink (品客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拍賣] Steel Series 4H 電競耳機
時間Tue Jan 5 21:53:46 2010
再賣一隻SteelSeries 4H
新手拿來練入門、老手用來電死人
去年三月中購於光華新天地的鶴眾,保固卡還留著
耳機本體保護得完美如新,該正常的都正常,不該出現的也沒出現
當然沒有什麼頭毛、頭皮屑還是什麼迷樣的Q毛(?)
不過線材有一部分不小心被我壓到,小小露出一點電線
電線本身沒傷,外層的塑膠傷到而已
為了防止擴大以及美觀,我把它很漂亮的用膠布包起來了XD
由於原廠是破壞性包裝,故塑膠盒已不在了
我會好好的用愛心幫你包好低^.<
售1000含運費,面交限定土城家樂福,折你一百元
感恩:)
側面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7196012
正面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7196010
耳罩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7196013
傷處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8337979
傷處近照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8337978
--
好人不孤,必有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25.199
1F:推 zenki1202:有受損地方的圖可以參考嗎 01/05 22:24
※ 編輯: maninpink 來自: 114.32.125.199 (01/06 00:07)
2F:→ maninpink:補上圖片囉:) 01/06 00:08
3F:推 phonelin:可以預訂嗎 Q_Q 01/06 11:45
4F:→ e23882:可以試聽? 01/08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