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inpink (品客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拍卖] Steel Series 4H 电竞耳机
时间Tue Jan 5 21:53:46 2010
再卖一只SteelSeries 4H
新手拿来练入门、老手用来电死人
去年三月中购於光华新天地的鹤众,保固卡还留着
耳机本体保护得完美如新,该正常的都正常,不该出现的也没出现
当然没有什麽头毛、头皮屑还是什麽迷样的Q毛(?)
不过线材有一部分不小心被我压到,小小露出一点电线
电线本身没伤,外层的塑胶伤到而已
为了防止扩大以及美观,我把它很漂亮的用胶布包起来了XD
由於原厂是破坏性包装,故塑胶盒已不在了
我会好好的用爱心帮你包好低^.<
售1000含运费,面交限定土城家乐福,折你一百元
感恩:)
侧面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7196012
正面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7196010
耳罩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7196013
伤处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8337979
伤处近照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8337978
--
好人不孤,必有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25.199
1F:推 zenki1202:有受损地方的图可以参考吗 01/05 22:24
※ 编辑: maninpink 来自: 114.32.125.199 (01/06 00:07)
2F:→ maninpink:补上图片罗:) 01/06 00:08
3F:推 phonelin:可以预订吗 Q_Q 01/06 11:45
4F:→ e23882:可以试听? 01/08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