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Z57 (It's me?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TF2 SPY破壞機械
時間Mon Jan 4 12:33:21 2010
有時候用SPY 要進行機械破壞
但電腦都不讓我裝上去是怎麼回事?
隱形時有時候可以裝有時候不行
偽裝要解除隱形以偽裝的形態裝上去
是我有漏掉甚麼規則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37.248
1F:→ howar31:隱形不行 偽裝可以 01/04 12:34
2F:→ TAKAHIRO:spy放SAPPER時要解除隱形才行 01/04 12:35
3F:推 howar31:Spy要攻擊也得解除隱形 (隱形打人太犯規= = 01/04 12:48
4F:→ EXZ57:我知道隱形不能攻擊 但隱形也不能放電子破壞? 我放成功過耶 01/04 13:04
5F:推 b34mac2:隱形不能破壞吧...說不定隱形時效過了你沒注意到而已 01/04 13:06
6F:推 windmilll:不行 可以的話工程師就@#X#@ 會不會也可能是其他spy放的 01/04 13:09
7F:→ calmsea31:我一直以為可以...@@... 01/04 13:53
8F:→ howar31:應該是不行啦...隱形除了移動啥都不能做 不然也太犯規- -a 01/04 16:08
9F:推 ponhuman:要解除隱形才可以放 說不定是你剛好隱形用完?! 01/04 18:15
10F:推 Xconqueror:不可能成功過啦~~你是以為你當時隱形~~ 01/05 09:58
11F:→ EXZ57:了解 感謝各位的說明 解答我長久的疑惑 01/05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