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Z57 (It's me?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TF2 SPY破坏机械
时间Mon Jan 4 12:33:21 2010
有时候用SPY 要进行机械破坏
但电脑都不让我装上去是怎麽回事?
隐形时有时候可以装有时候不行
伪装要解除隐形以伪装的形态装上去
是我有漏掉甚麽规则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37.248
1F:→ howar31:隐形不行 伪装可以 01/04 12:34
2F:→ TAKAHIRO:spy放SAPPER时要解除隐形才行 01/04 12:35
3F:推 howar31:Spy要攻击也得解除隐形 (隐形打人太犯规= = 01/04 12:48
4F:→ EXZ57:我知道隐形不能攻击 但隐形也不能放电子破坏? 我放成功过耶 01/04 13:04
5F:推 b34mac2:隐形不能破坏吧...说不定隐形时效过了你没注意到而已 01/04 13:06
6F:推 windmilll:不行 可以的话工程师就@#X#@ 会不会也可能是其他spy放的 01/04 13:09
7F:→ calmsea31:我一直以为可以...@@... 01/04 13:53
8F:→ howar31:应该是不行啦...隐形除了移动啥都不能做 不然也太犯规- -a 01/04 16:08
9F:推 ponhuman:要解除隐形才可以放 说不定是你刚好隐形用完?! 01/04 18:15
10F:推 Xconqueror:不可能成功过啦~~你是以为你当时隐形~~ 01/05 09:58
11F:→ EXZ57:了解 感谢各位的说明 解答我长久的疑惑 01/05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