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ar31 (影紫‧歐人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討論] 今日Steam特價
時間Sat Jan 2 01:14:45 2010
今日特價
$19.99 $4.99 Mass Effect
$39.99 $13.59 DOOM Pack Complete
$59.99 $14.99 Sam & Max Complete
$19.99 $4.99 Portal
$29.99 $22.49 Devil May Cry 4
$9.99 $2.49 RedLynx Trials 2: Second Edition
難得今天美國和台灣特價相同:D
==
這邊我要推薦Mass Effect和Portal
Mass Effect是一款科幻巨作 在廣大的宇宙中冒險
還可以在都市裡跟不同星球的人互動
最近二代快上市了 故事好像有連續 喜歡科幻的朋友應該收藏!
另外Portal是劃世代的創意作品 這應該就不用多介紹了xD
至於為什麼沒有推Devil May Cry 4...因為特價後還是很貴= =
如果有錢的話也是強烈建議收藏 Devil May Cry整個系列都是經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.175
1F:推 seiyaku:COD:MW2都不特價 Orz 是要留到壓軸嗎? 01/02 01:41
2F:→ jazye:我好愛portal! 01/02 01:48
3F:→ howar31:我想買Portal了 當初買TF2時店家沒有橘盒所以沒買到Portal 01/02 02:02
4F:推 p633:portal有興趣!!! 01/02 02:02
5F:→ howar31:Portal怎麼不做個多人連線xDDDDDDDDDdd 01/02 02:02
6F:→ TAKAHIRO:@@ 真的沒想到有些人只有買TF2包裝沒有買ORANGE BOX..@@ 01/02 02:04
7F:→ howar31:我無可奈何啊當初要買結果店裡沒有 買了以後就有了囧rz 01/02 02:05
8F:→ howar31:我又不能再買一次橘盒這樣我的TF2會囧掉...orz 01/02 02:06
9F:→ jl55x:多出來的 TF2 會在 steam 變成 gift 形式,看要賣還是送都行 01/02 02:35
11F:→ howar31:樓上... 01/02 03:07
12F:→ mikboy:Trials 2 很適合打發時間,真可惜 Trials HD 沒有 PC 版... 01/02 09:28
13F:推 weeee333:我敗了 mass effect XD 這些特價真的超誘人的 01/02 12:07
14F:→ weeee333:有這麼便宜的正版遊戲,誰還能昧著良心去盜版啊 囧 01/02 12:07
15F:推 doomcat:就在等Portal XD 01/02 17:03
16F:→ howar31:好想買Portal...(忍住 01/02 18:17
17F:→ TAKAHIRO:不買嗎 w 快買orange box吧 w 01/02 20:00
18F:→ howar31:樓上...我偏好單買Portal...xDrz 01/02 20:48
19F:推 calmsea31:完全不會想單買不能連線的單人遊戲... 01/03 00:10
20F:→ howar31:完全同意樓上...不過Portal這種經典我要例外... 01/03 00:24
21F:→ howar31:我覺得買正版...有一大原因是為了多人連線xDDD 01/03 00:24
22F:推 TAKAHIRO:CSS 4.99USD again 今日限定 01/03 01:02
23F:→ howar31:Trine、Red Alert 3、PainKiller、上古捲軸 今天都是名作 01/03 01:10
24F:推 fantasylee:painkiller 一次擁有 8.74美金 01/03 01:10
25F:→ fantasylee:現代戰爭2 壓軸的可能性越來越大了... 01/03 01:11
26F:推 NaStradamus:其實我會覺得 Portal 4.99 還是很貴 01/03 01:12
27F:推 pedobear:劇情好我就買正版,像是stalker 我買了也從來沒連線過 01/03 01:12
28F:→ NaStradamus:可能是因為我買橘盒才 370 吧 XD 01/03 01:12
29F:→ howar31:樓上正解 奉勸後人千萬不要分開買TF2和Portal... 01/03 01:14
30F:推 TAKAHIRO:明日最後一天 LOL 01/03 01:22
31F:→ howar31:好感傷...(?) 01/03 01:53
32F:→ howar31:TF2什麼時候會出百人對戰地圖啊...(期待 01/03 11:21
33F:→ TAKAHIRO:那樣的話電腦肯定跑不動... 01/03 12:36
34F:推 doomcat:果然Portal+HL2的MAP 會很好玩XD 01/03 17:45
35F:→ howar31:Portal + TF2...... 01/03 17:58
36F:推 doomcat:樓上的有辦法嗎? 那就不須要工兵了XD 01/03 18:06
37F:→ howar31:搞不好工兵新武器......(超威orz 01/03 18:12
38F:推 doomcat:Portal是真的可以玩HL2的地圖,Portal內是有HL2的武器的 01/03 18:36
39F:→ howar31:喔我說的只是幻想......(趴 01/03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