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ar31 (影紫‧欧人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讨论] 今日Steam特价
时间Sat Jan 2 01:14:45 2010
今日特价
$19.99 $4.99 Mass Effect
$39.99 $13.59 DOOM Pack Complete
$59.99 $14.99 Sam & Max Complete
$19.99 $4.99 Portal
$29.99 $22.49 Devil May Cry 4
$9.99 $2.49 RedLynx Trials 2: Second Edition
难得今天美国和台湾特价相同:D
==
这边我要推荐Mass Effect和Portal
Mass Effect是一款科幻巨作 在广大的宇宙中冒险
还可以在都市里跟不同星球的人互动
最近二代快上市了 故事好像有连续 喜欢科幻的朋友应该收藏!
另外Portal是划世代的创意作品 这应该就不用多介绍了xD
至於为什麽没有推Devil May Cry 4...因为特价後还是很贵= =
如果有钱的话也是强烈建议收藏 Devil May Cry整个系列都是经典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.175
1F:推 seiyaku:COD:MW2都不特价 Orz 是要留到压轴吗? 01/02 01:41
2F:→ jazye:我好爱portal! 01/02 01:48
3F:→ howar31:我想买Portal了 当初买TF2时店家没有橘盒所以没买到Portal 01/02 02:02
4F:推 p633:portal有兴趣!!! 01/02 02:02
5F:→ howar31:Portal怎麽不做个多人连线xDDDDDDDDDdd 01/02 02:02
6F:→ TAKAHIRO:@@ 真的没想到有些人只有买TF2包装没有买ORANGE BOX..@@ 01/02 02:04
7F:→ howar31:我无可奈何啊当初要买结果店里没有 买了以後就有了囧rz 01/02 02:05
8F:→ howar31:我又不能再买一次橘盒这样我的TF2会囧掉...orz 01/02 02:06
9F:→ jl55x:多出来的 TF2 会在 steam 变成 gift 形式,看要卖还是送都行 01/02 02:35
11F:→ howar31:楼上... 01/02 03:07
12F:→ mikboy:Trials 2 很适合打发时间,真可惜 Trials HD 没有 PC 版... 01/02 09:28
13F:推 weeee333:我败了 mass effect XD 这些特价真的超诱人的 01/02 12:07
14F:→ weeee333:有这麽便宜的正版游戏,谁还能昧着良心去盗版啊 囧 01/02 12:07
15F:推 doomcat:就在等Portal XD 01/02 17:03
16F:→ howar31:好想买Portal...(忍住 01/02 18:17
17F:→ TAKAHIRO:不买吗 w 快买orange box吧 w 01/02 20:00
18F:→ howar31:楼上...我偏好单买Portal...xDrz 01/02 20:48
19F:推 calmsea31:完全不会想单买不能连线的单人游戏... 01/03 00:10
20F:→ howar31:完全同意楼上...不过Portal这种经典我要例外... 01/03 00:24
21F:→ howar31:我觉得买正版...有一大原因是为了多人连线xDDD 01/03 00:24
22F:推 TAKAHIRO:CSS 4.99USD again 今日限定 01/03 01:02
23F:→ howar31:Trine、Red Alert 3、PainKiller、上古卷轴 今天都是名作 01/03 01:10
24F:推 fantasylee:painkiller 一次拥有 8.74美金 01/03 01:10
25F:→ fantasylee:现代战争2 压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... 01/03 01:11
26F:推 NaStradamus:其实我会觉得 Portal 4.99 还是很贵 01/03 01:12
27F:推 pedobear:剧情好我就买正版,像是stalker 我买了也从来没连线过 01/03 01:12
28F:→ NaStradamus:可能是因为我买橘盒才 370 吧 XD 01/03 01:12
29F:→ howar31:楼上正解 奉劝後人千万不要分开买TF2和Portal... 01/03 01:14
30F:推 TAKAHIRO:明日最後一天 LOL 01/03 01:22
31F:→ howar31:好感伤...(?) 01/03 01:53
32F:→ howar31:TF2什麽时候会出百人对战地图啊...(期待 01/03 11:21
33F:→ TAKAHIRO:那样的话电脑肯定跑不动... 01/03 12:36
34F:推 doomcat:果然Portal+HL2的MAP 会很好玩XD 01/03 17:45
35F:→ howar31:Portal + TF2...... 01/03 17:58
36F:推 doomcat:楼上的有办法吗? 那就不须要工兵了XD 01/03 18:06
37F:→ howar31:搞不好工兵新武器......(超威orz 01/03 18:12
38F:推 doomcat:Portal是真的可以玩HL2的地图,Portal内是有HL2的武器的 01/03 18:36
39F:→ howar31:喔我说的只是幻想......(趴 01/03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