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science (狗仔)
看板C-Strike
標題有誰會自製cs地圖的?
時間Fri Jan 1 17:55:37 2010
我想把一些自己想像的場景
作來玩
請對這方面有專業的人士
教教我
提供我相關軟體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99.152
1F:推 b34mac2:我會作一些簡單的自己娛樂用....軟體用hammar就行了 01/01 18:14
2F:→ b34mac2:如果你想做比較逼真 就要自己去拍照弄成材質貼圖 01/01 18:14
3F:→ b34mac2:不然內建的材質檔看起來像卡通一樣 01/01 18:15
4F:推 l037985589:好久好久以前 我國中自己做過XD 01/02 13:22
5F:推 basedora:以前用WorldCraft作 怎麼做就是很鳥 想要做精緻沒有幾個 01/02 15:55
6F:→ basedora:月功夫弄不來 01/02 15:55
7F:推 pai74424:推WC~ 原本想要做自己的學校的map 結果做完籃球場就放棄 01/04 14:56
8F:→ qoop272:做地圖沒毅力是做不成的 還是乖乖玩別人做的就好 01/12 00:04
9F:推 seoker:以前做過幾張滿鳥的 還開了一個網站 結果後來都在經營網站 03/08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