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science (狗仔)
看板C-Strike
标题有谁会自制cs地图的?
时间Fri Jan 1 17:55:37 2010
我想把一些自己想像的场景
作来玩
请对这方面有专业的人士
教教我
提供我相关软体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99.152
1F:推 b34mac2:我会作一些简单的自己娱乐用....软体用hammar就行了 01/01 18:14
2F:→ b34mac2:如果你想做比较逼真 就要自己去拍照弄成材质贴图 01/01 18:14
3F:→ b34mac2:不然内建的材质档看起来像卡通一样 01/01 18:15
4F:推 l037985589:好久好久以前 我国中自己做过XD 01/02 13:22
5F:推 basedora:以前用WorldCraft作 怎麽做就是很鸟 想要做精致没有几个 01/02 15:55
6F:→ basedora:月功夫弄不来 01/02 15:55
7F:推 pai74424:推WC~ 原本想要做自己的学校的map 结果做完篮球场就放弃 01/04 14:56
8F:→ qoop272:做地图没毅力是做不成的 还是乖乖玩别人做的就好 01/12 00:04
9F:推 seoker:以前做过几张满鸟的 还开了一个网站 结果後来都在经营网站 03/08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