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xwu (薩克斯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橘盒的成就...?
時間Thu Dec 31 21:15:43 2009
感謝版友,安裝問題已解決
但是發現PC版的橘盒,
HL2,以及EP1並沒有成就@_@
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
EP2,Portal,以及TF2都有跟360一樣的成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.230
1F:→ Johnny55:沒辦法 你一定要更新才能玩= =連線區域那邊改成 12/31 21:18
2F:→ Johnny55:US New York試試看 不過假如你的網路有擋P2P怎樣也不會快 12/31 21:18
3F:推 BSpowerx:區域換幾個試試 12/31 21:20
4F:→ zaxwu:謝謝, 我試試看 12/31 21:23
5F:→ zaxwu:喔喔喔...400kb...感謝兩位 XDD 12/31 21:24
6F:→ sptsimon:更新我記得日本跟新加坡都很快@@ 12/31 21:41
7F:→ Johnny55:以前我也用日本跟新加坡 可是我的網路種花不知道為什麼 12/31 22:00
8F:→ Johnny55:這兩個速度變慢了 所以改用紐約速度還不錯 12/31 22:00
9F:→ zaxwu:能玩了~高興是高興啦...但是才發現PC版沒有成就系統...=x= 12/31 23:17
10F:→ Johnny55:有成就系統啊 你達成一定的目標可以拿到新武器或其他 12/31 23:18
11F:→ zaxwu:@@? 我的版本沒有耶@@ 12/31 23:26
12F:→ zaxwu:就跟舊的HL2一樣,沒有像360那樣的成就系統 12/31 23:27
13F:→ Johnny55: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達成吧= =你可以到個人紀錄去看應該要達 12/31 23:29
14F:→ Johnny55:成的東西 360的我就沒玩過了 不過這些成就是可以一一玩出 12/31 23:29
15F:→ Johnny55:來的 你也可以把要達到的成就先打勾 這樣就可以知道還要 12/31 23:30
16F:→ Johnny55:達到多少才能解開 12/31 23:31
17F:→ zaxwu:嗯嗯,剛剛看了一下steam,只有EP2,Portal,TF2有成就 12/31 23:35
18F:→ zaxwu:HL2,EP1似乎是沒有...真是奇怪@_@ 12/31 23:35
※ 編輯: zaxwu 來自: 118.166.2.230 (12/31 23:41)
※ 編輯: zaxwu 來自: 118.166.2.230 (12/31 23:42)
19F:推 mikboy:HL2 和 EP1 一開始並沒有 360 版,原本 PC 版當然沒有成就 01/01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