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xwu (萨克斯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橘盒的成就...?
时间Thu Dec 31 21:15:43 2009
感谢版友,安装问题已解决
但是发现PC版的橘盒,
HL2,以及EP1并没有成就@_@
请问这是正常的吗?
EP2,Portal,以及TF2都有跟360一样的成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.230
1F:→ Johnny55:没办法 你一定要更新才能玩= =连线区域那边改成 12/31 21:18
2F:→ Johnny55:US New York试试看 不过假如你的网路有挡P2P怎样也不会快 12/31 21:18
3F:推 BSpowerx:区域换几个试试 12/31 21:20
4F:→ zaxwu:谢谢, 我试试看 12/31 21:23
5F:→ zaxwu:喔喔喔...400kb...感谢两位 XDD 12/31 21:24
6F:→ sptsimon:更新我记得日本跟新加坡都很快@@ 12/31 21:41
7F:→ Johnny55:以前我也用日本跟新加坡 可是我的网路种花不知道为什麽 12/31 22:00
8F:→ Johnny55:这两个速度变慢了 所以改用纽约速度还不错 12/31 22:00
9F:→ zaxwu:能玩了~高兴是高兴啦...但是才发现PC版没有成就系统...=x= 12/31 23:17
10F:→ Johnny55:有成就系统啊 你达成一定的目标可以拿到新武器或其他 12/31 23:18
11F:→ zaxwu:@@? 我的版本没有耶@@ 12/31 23:26
12F:→ zaxwu:就跟旧的HL2一样,没有像360那样的成就系统 12/31 23:27
13F:→ Johnny55: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达成吧= =你可以到个人纪录去看应该要达 12/31 23:29
14F:→ Johnny55:成的东西 360的我就没玩过了 不过这些成就是可以一一玩出 12/31 23:29
15F:→ Johnny55:来的 你也可以把要达到的成就先打勾 这样就可以知道还要 12/31 23:30
16F:→ Johnny55:达到多少才能解开 12/31 23:31
17F:→ zaxwu:嗯嗯,刚刚看了一下steam,只有EP2,Portal,TF2有成就 12/31 23:35
18F:→ zaxwu:HL2,EP1似乎是没有...真是奇怪@_@ 12/31 23:35
※ 编辑: zaxwu 来自: 118.166.2.230 (12/31 23:41)
※ 编辑: zaxwu 来自: 118.166.2.230 (12/31 23:42)
19F:推 mikboy:HL2 和 EP1 一开始并没有 360 版,原本 PC 版当然没有成就 01/01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