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egant1024 (愛啾愛啾愛啾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關於TF2 DEMO觀看問題...
時間Thu Dec 31 04:37:19 2009
小弟昨天才算正式接觸到TF2...
(因為Steam上每日特價的關係XD)
今天心血來潮...
去GotFrag載了幾部DEMO 想要來看看正規6vs6是怎麼樣的比賽...
可是問題來了~_~
每次"playdemo 檔名" Enter...
他開始讀取...讀取完就出現幾行錯誤訊息
都無法進DEMO觀看耶...
實際的錯誤訊息我也忘了 沒紀錄~_~
請問有人知道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嗎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70.17
1F:→ Kain123:版本更新過後舊版的DEMO就不能看了 12/31 04:41
2F:推 howar31:不用看了啦上來打個幾場就知道了! 12/31 09:44
3F:推 calmsea31:上來打的幾乎都是大混戰阿XD 16vs16 lol 12/31 10:04
4F:→ TAKAHIRO:讓我想到上次跟UBERTIME打的那場最後不到6分鐘被0:4 12/31 10:09
5F:→ TAKAHIRO:不過DEMO因為不能看了所以...QQ 12/31 10:10
6F:→ TAKAHIRO:6V6阿...這幾天TM應該會打個幾場吧.... 12/31 10:28
7F:推 howar31:話說話說每日特價有TF2?? 你是說前幾天的橘盒嗎?xD 12/31 12:23
8F:→ elegant1024:恩XD是橘盒...原來是版本不同了~_~感謝各位 12/31 13:14
9F:→ howar31:TF2買到就賺到了啊!! 超級無敵耐玩xDDDD 12/31 14:17
10F:推 kegybsm8167:四樓超強的啦!! 12/31 14:48
11F:推 howar31:樓上你也發現了吼...orz 12/31 14:52
12F:→ TAKAHIRO:再強 我還是MEDIC...orz 12/31 15:42
13F:→ mikboy:十樓超強的啦!! 12/31 15:53
14F:→ howar31:樓上你害我數好久... 12/31 17:04
15F:→ howar31:今晚有人要在TF2跨年嘛?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31 17:23
16F:推 windmilll:本來要 不過突然約好要看電影了QQ 12/31 20:59
17F:→ howar31: ̄皿 ̄+ 12/31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