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egant1024 (爱啾爱啾爱啾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关於TF2 DEMO观看问题...
时间Thu Dec 31 04:37:19 2009
小弟昨天才算正式接触到TF2...
(因为Steam上每日特价的关系XD)
今天心血来潮...
去GotFrag载了几部DEMO 想要来看看正规6vs6是怎麽样的比赛...
可是问题来了~_~
每次"playdemo 档名" Enter...
他开始读取...读取完就出现几行错误讯息
都无法进DEMO观看耶...
实际的错误讯息我也忘了 没纪录~_~
请问有人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吗?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70.17
1F:→ Kain123:版本更新过後旧版的DEMO就不能看了 12/31 04:41
2F:推 howar31:不用看了啦上来打个几场就知道了! 12/31 09:44
3F:推 calmsea31:上来打的几乎都是大混战阿XD 16vs16 lol 12/31 10:04
4F:→ TAKAHIRO:让我想到上次跟UBERTIME打的那场最後不到6分钟被0:4 12/31 10:09
5F:→ TAKAHIRO:不过DEMO因为不能看了所以...QQ 12/31 10:10
6F:→ TAKAHIRO:6V6阿...这几天TM应该会打个几场吧.... 12/31 10:28
7F:推 howar31:话说话说每日特价有TF2?? 你是说前几天的橘盒吗?xD 12/31 12:23
8F:→ elegant1024:恩XD是橘盒...原来是版本不同了~_~感谢各位 12/31 13:14
9F:→ howar31:TF2买到就赚到了啊!! 超级无敌耐玩xDDDD 12/31 14:17
10F:推 kegybsm8167:四楼超强的啦!! 12/31 14:48
11F:推 howar31:楼上你也发现了吼...orz 12/31 14:52
12F:→ TAKAHIRO:再强 我还是MEDIC...orz 12/31 15:42
13F:→ mikboy:十楼超强的啦!! 12/31 15:53
14F:→ howar31:楼上你害我数好久... 12/31 17:04
15F:→ howar31:今晚有人要在TF2跨年嘛?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31 17:23
16F:推 windmilll:本来要 不过突然约好要看电影了QQ 12/31 20:59
17F:→ howar31: ̄皿 ̄+ 12/31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