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msea31 (好無聊阿...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情報] 有人買killing floor嗎
時間Tue Dec 29 22:33:25 2009
優惠倒數兩小時多一些些
3.74 USD
連線的人不知道多不多阿...
爬文只有兩篇相關文章
有台灣的人要組隊嗎lol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44.114
1F:推 howar31:殺地板 (誤 12/29 22:37
2F:推 abc399:日本玩家比較多,槍枝射擊的表現頗優的 12/29 22:40
3F:推 iammatrix:非常值得 地圖超多~~玩百人大戰超好玩 12/29 23:07
4F:推 b34mac2:那個可以連線嗎 我一直以為是單機殺殭屍的 12/29 23:16
5F:推 BSpowerx:順帶一提,有shooter-games板 12/29 23:25
6F:→ LD2k:玩自殺等級才好玩,體會合作至上的破關成就感 12/29 23:52
7F:→ LD2k:因為亞洲的關係,連線速率好的伺服器大都晚上下班後才有人 12/29 23:59
8F:→ LD2k:單機用來練等級或拿成就而已,大部分已多人連線為主 12/29 23:59
9F:→ calmsea31:剛剛連了一下 還算順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玩 12/30 00:39
10F:→ calmsea31:後來好像就gameover了@@ 12/30 00:39
11F:推 Beersheep:我有買可是不太會玩 XD 12/30 01:32
12F:→ york1987:我覺得他畫面有點醜...= = 12/30 01:55
13F:→ doomleika:就....殺怪物賺錢買槍->loop 12/30 03:24
14F:→ doomleika:右鍵瞄準,按Q快速自補,能爆頭就爆頭,新人推薦imba 12/30 03:25
15F:→ doomleika:class sharpshooter,武器選便宜大碗的Level Action Rif 12/30 03:26
16F:→ doomleika:想了解流程玩easy,剛玩不久玩normal,有經驗選hard 12/30 03:27
17F:→ doomleika:高手選suicidal.... 12/30 03:27
18F:→ doomleika:手電筒F,手榴彈G(要自爆個幾次才會知道這東西的習性) 12/30 03:32
19F:→ doomleika:丟錢給人按B,丟武器按\(基本武器不能丟),第二攻擊模式 12/30 03:33
20F:→ doomleika:按中鍵....就醬 12/30 03:41
21F:→ doomleika:榴彈發射器使用前請三思,新手把自己炸飛出去很常見... 12/30 03:41
22F:→ doomleika:另外適合剛玩的人有Support,Shotgun傷害好不用背傷害 12/30 03:42
23F:→ doomleika:firebug的flamethrower打得準傷害也大,但就那一把, 12/30 03:43
24F:→ doomleika:容易彈切,後期打高級怪會很吃虧 12/30 0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