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msea31 (好无聊阿...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情报] 有人买killing floor吗
时间Tue Dec 29 22:33:25 2009
优惠倒数两小时多一些些
3.74 USD
连线的人不知道多不多阿...
爬文只有两篇相关文章
有台湾的人要组队吗lol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44.114
1F:推 howar31:杀地板 (误 12/29 22:37
2F:推 abc399:日本玩家比较多,枪枝射击的表现颇优的 12/29 22:40
3F:推 iammatrix:非常值得 地图超多~~玩百人大战超好玩 12/29 23:07
4F:推 b34mac2:那个可以连线吗 我一直以为是单机杀殭屍的 12/29 23:16
5F:推 BSpowerx:顺带一提,有shooter-games板 12/29 23:25
6F:→ LD2k:玩自杀等级才好玩,体会合作至上的破关成就感 12/29 23:52
7F:→ LD2k:因为亚洲的关系,连线速率好的伺服器大都晚上下班後才有人 12/29 23:59
8F:→ LD2k:单机用来练等级或拿成就而已,大部分已多人连线为主 12/29 23:59
9F:→ calmsea31:刚刚连了一下 还算顺 只是不知道该怎麽玩 12/30 00:39
10F:→ calmsea31:後来好像就gameover了@@ 12/30 00:39
11F:推 Beersheep:我有买可是不太会玩 XD 12/30 01:32
12F:→ york1987:我觉得他画面有点丑...= = 12/30 01:55
13F:→ doomleika:就....杀怪物赚钱买枪->loop 12/30 03:24
14F:→ doomleika:右键瞄准,按Q快速自补,能爆头就爆头,新人推荐imba 12/30 03:25
15F:→ doomleika:class sharpshooter,武器选便宜大碗的Level Action Rif 12/30 03:26
16F:→ doomleika:想了解流程玩easy,刚玩不久玩normal,有经验选hard 12/30 03:27
17F:→ doomleika:高手选suicidal.... 12/30 03:27
18F:→ doomleika:手电筒F,手榴弹G(要自爆个几次才会知道这东西的习性) 12/30 03:32
19F:→ doomleika:丢钱给人按B,丢武器按\(基本武器不能丢),第二攻击模式 12/30 03:33
20F:→ doomleika:按中键....就酱 12/30 03:41
21F:→ doomleika:榴弹发射器使用前请三思,新手把自己炸飞出去很常见... 12/30 03:41
22F:→ doomleika:另外适合刚玩的人有Support,Shotgun伤害好不用背伤害 12/30 03:42
23F:→ doomleika:firebug的flamethrower打得准伤害也大,但就那一把, 12/30 03:43
24F:→ doomleika:容易弹切,後期打高级怪会很吃亏 12/30 0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