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ine564 (學姊我...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S灌完不能玩
時間Sun Dec 27 23:14:58 2009
我的電腦是新買的,然後剛剛灌完CS1.6中文版
結果點進去要打開玩的時候,卻跳出來一個視窗顯示
" Available memory less than 15 MB "
就不能玩了
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37.171
1F:推 howar31:翻譯: 你電腦可用的記憶體比15MB還要少!! 12/27 23:17
2F:→ heine564:我看得懂啦H大,只是我不知道該怎辦? 12/27 23:23
3F:→ howar31:xD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<囧> 我沒玩CS1.6 你檢查你的記憶體 12/27 23:26
4F:→ howar31:是不是被其他程式吃掉了 再不行要請專業的來了ˊˋ 12/27 23:26
5F:推 BSpowerx:程式能關的關,另外把電腦配備po出來比較好讓人幫你解決 12/27 23:31
6F:→ heine564:好.. cpu:pent t4300 ram 4gb 其實我是電腦白痴不知道 12/27 23:37
7F:→ heine564:該PO什麼= = 可是電腦是新買的我也沒灌什麼呀 12/27 23:37
8F:→ heine564:而且剛剛在點遊戲的時候也沒有開其他程式 12/27 23:38
9F:推 howar31:奇怪了4GB不可能吃完啊囧rz 你有重灌CS試試看嗎? 12/27 23:41
10F:推 largesperm:我猜你是vista vista會吃掉很多記憶體 12/27 23:45
11F:→ largesperm:要從 regedit 關掉 12/27 23:45
12F:→ largesperm:vista 會為了快速啟動軟體 把軟體放在ram裡面 12/27 23:45
13F:→ heine564:我重灌了 試C或D槽都一樣耶 還有我是window 7 12/27 23:47
14F:推 howar31:largesperm大大 系統吃再多都不會吃光光 他會想辦法留一點 12/27 23:48
15F:→ heine564:嗚請大家幫幫我呀Q_Q 12/28 00:40
16F:推 maayaleaf:把hw.dll放到Steam\steamapps\帳號\counter-strike 12/28 00:45
17F:→ maayaleaf:會取代原本的檔案 記得先備份...然後再試看看能不能玩 12/28 00:45
19F:→ heine564:m大我不懂你的意思耶 12/28 01:00
20F:推 maayaleaf:上面推文連結複製抓hw.dll這個檔然後丟到上面說的位置 12/28 01:04
21F:→ heine564:喔 我懂了 謝謝m大 12/28 01:11
22F:推 maayaleaf:不然試試從CS捷徑把相容性改到XP 12/28 01:13
23F:→ Siu:z-14-疑難排解-11 12/28 10:29
24F:推 Scaroftears:你一定是用4G記憶體跟64位元的作業系統~ 12/28 11:51
25F:→ Scaroftears:試試看改相容性~不然就是重灌32位元的系統或是拔記憶 12/28 11:52
26F:推 howar31:有可能是64bits的問題!=口= 12/28 12:27
27F:推 jack089452:題外話...vmware7裡面可以玩CS了XD...無聊的時候弄的 12/28 12:49
28F:→ heine564:感謝大家m(_ _)m Siu跟m大幫我解決問題了! 12/28 13:51
29F:推 lockerwang:題外話問一下 你的中文版是指 DCOO 1.6? = =" 12/30 01:49
30F:→ lockerwang:還是Steam的版本 12/30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