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ine564 (学姊我...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CS灌完不能玩
时间Sun Dec 27 23:14:58 2009
我的电脑是新买的,然後刚刚灌完CS1.6中文版
结果点进去要打开玩的时候,却跳出来一个视窗显示
" Available memory less than 15 MB "
就不能玩了
请问各位大大该怎麽办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37.171
1F:推 howar31:翻译: 你电脑可用的记忆体比15MB还要少!! 12/27 23:17
2F:→ heine564:我看得懂啦H大,只是我不知道该怎办? 12/27 23:23
3F:→ howar31:xD 我也不知道怎麽办<囧> 我没玩CS1.6 你检查你的记忆体 12/27 23:26
4F:→ howar31:是不是被其他程式吃掉了 再不行要请专业的来了ˊˋ 12/27 23:26
5F:推 BSpowerx:程式能关的关,另外把电脑配备po出来比较好让人帮你解决 12/27 23:31
6F:→ heine564:好.. cpu:pent t4300 ram 4gb 其实我是电脑白痴不知道 12/27 23:37
7F:→ heine564:该PO什麽= = 可是电脑是新买的我也没灌什麽呀 12/27 23:37
8F:→ heine564:而且刚刚在点游戏的时候也没有开其他程式 12/27 23:38
9F:推 howar31:奇怪了4GB不可能吃完啊囧rz 你有重灌CS试试看吗? 12/27 23:41
10F:推 largesperm:我猜你是vista vista会吃掉很多记忆体 12/27 23:45
11F:→ largesperm:要从 regedit 关掉 12/27 23:45
12F:→ largesperm:vista 会为了快速启动软体 把软体放在ram里面 12/27 23:45
13F:→ heine564:我重灌了 试C或D槽都一样耶 还有我是window 7 12/27 23:47
14F:推 howar31:largesperm大大 系统吃再多都不会吃光光 他会想办法留一点 12/27 23:48
15F:→ heine564:呜请大家帮帮我呀Q_Q 12/28 00:40
16F:推 maayaleaf:把hw.dll放到Steam\steamapps\帐号\counter-strike 12/28 00:45
17F:→ maayaleaf:会取代原本的档案 记得先备份...然後再试看看能不能玩 12/28 00:45
19F:→ heine564:m大我不懂你的意思耶 12/28 01:00
20F:推 maayaleaf:上面推文连结复制抓hw.dll这个档然後丢到上面说的位置 12/28 01:04
21F:→ heine564:喔 我懂了 谢谢m大 12/28 01:11
22F:推 maayaleaf:不然试试从CS捷径把相容性改到XP 12/28 01:13
23F:→ Siu:z-14-疑难排解-11 12/28 10:29
24F:推 Scaroftears:你一定是用4G记忆体跟64位元的作业系统~ 12/28 11:51
25F:→ Scaroftears:试试看改相容性~不然就是重灌32位元的系统或是拔记忆 12/28 11:52
26F:推 howar31:有可能是64bits的问题!=口= 12/28 12:27
27F:推 jack089452:题外话...vmware7里面可以玩CS了XD...无聊的时候弄的 12/28 12:49
28F:→ heine564:感谢大家m(_ _)m Siu跟m大帮我解决问题了! 12/28 13:51
29F:推 lockerwang:题外话问一下 你的中文版是指 DCOO 1.6? = =" 12/30 01:49
30F:→ lockerwang:还是Steam的版本 12/30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