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keyting (超人一號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一直出現 steam connection lost的問題
時間Sun Dec 27 20:07:59 2009
最近我的steam玩1.6server 進去server沒多久就會出現steam connection lost
的問題,我的網路目前沒有什麼port的問題 是自己的線 防火牆也沒鎖到,
覺得很奇怪,請問有人有遇過這種問題嗎?? 我在steam平台上面 要改密碼
steam也回我說 無法處理要球 我的steam是正版的 = ="
該怎麼辦啊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45.186
1F:→ Johnny55:你的網路是不是有擋P2P?是的話很有可能是這原因 12/27 20:10
2F:→ monkeyting:我的網路是中華電信自己接的 不會亂檔p2p的= =" 12/27 20:11
3F:→ Johnny55:那重灌試試看吧 大概也只能這樣了 12/27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