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keyting (超人一号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一直出现 steam connection lost的问题
时间Sun Dec 27 20:07:59 2009
最近我的steam玩1.6server 进去server没多久就会出现steam connection lost
的问题,我的网路目前没有什麽port的问题 是自己的线 防火墙也没锁到,
觉得很奇怪,请问有人有遇过这种问题吗?? 我在steam平台上面 要改密码
steam也回我说 无法处理要球 我的steam是正版的 = ="
该怎麽办啊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45.186
1F:→ Johnny55:你的网路是不是有挡P2P?是的话很有可能是这原因 12/27 20:10
2F:→ monkeyting:我的网路是中华电信自己接的 不会乱档p2p的= =" 12/27 20:11
3F:→ Johnny55:那重灌试试看吧 大概也只能这样了 12/27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