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BEAR (悶 說不出來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如何在l4d2當感染者
時間Sat Dec 26 17:17:07 2009
在巴哈也翻很久 google也g了一陣子 沒頭沒尾的很多
現在目前知道可以打
1. ~map c2m1_地圖名稱 versus. 進入對抗
2. ~sv_cheats 1 開作弊
3. ~sb_all_bot_team 1 沒人類也可以開對抗
4. ~z_spawn hunter 叫特感
應該是在步驟4的地方 我要變成hunter
不過我依舊是人類 不是hunter
聽說死掉後 打4 可以變特感 無奈3個npc幫我狂補
我叫了一堆坦克也殺不死我 我的npc都快死光了拉! 那我練啥特感!
有沒有很熟悉l4d2的高手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
聽說有插件可以用 不過我google到的都是DEMO的版本
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21.92
1F:推 jonomore:你是想要玩單機的時候變成感染者?? 我印象中只有跟人玩 12/26 17:29
2F:→ jonomore:才可以變感染者 而且感染者是隨機的 不是說變誰就變誰 12/26 17:29
3F:→ JJBEAR:所以才要打指令阿 12/26 19:13
4F:→ play1215:按M換隊伍 12/26 19:28
5F:→ JJBEAR:不行 用指令jointeam 3 也無法換隊 12/26 19:59
6F:→ jagerraven:是mp_gamemode嗎? 一代是用這個指令的樣子 12/26 20:18
7F:→ JJBEAR:不是這個 步驟1-3 之後用 jointeam 3 可以叫出M指令 12/26 20:36
8F:→ JJBEAR:但無法換隊 還是人類 12/26 20:37
9F:→ iswave:DEMO版插件一樣可用 不過目前想要光靠指令是做不到的 12/26 20:56
10F:→ JJBEAR:感謝! 12/26 22:05
11F:推 a22363491:有時候開關就直接是特感了 我都開到有為止就好了 01/01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