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BEAR (闷 说不出来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如何在l4d2当感染者
时间Sat Dec 26 17:17:07 2009
在巴哈也翻很久 google也g了一阵子 没头没尾的很多
现在目前知道可以打
1. ~map c2m1_地图名称 versus. 进入对抗
2. ~sv_cheats 1 开作弊
3. ~sb_all_bot_team 1 没人类也可以开对抗
4. ~z_spawn hunter 叫特感
应该是在步骤4的地方 我要变成hunter
不过我依旧是人类 不是hunter
听说死掉後 打4 可以变特感 无奈3个npc帮我狂补
我叫了一堆坦克也杀不死我 我的npc都快死光了拉! 那我练啥特感!
有没有很熟悉l4d2的高手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
听说有插件可以用 不过我google到的都是DEMO的版本
感激不尽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21.92
1F:推 jonomore:你是想要玩单机的时候变成感染者?? 我印象中只有跟人玩 12/26 17:29
2F:→ jonomore:才可以变感染者 而且感染者是随机的 不是说变谁就变谁 12/26 17:29
3F:→ JJBEAR:所以才要打指令阿 12/26 19:13
4F:→ play1215:按M换队伍 12/26 19:28
5F:→ JJBEAR:不行 用指令jointeam 3 也无法换队 12/26 19:59
6F:→ jagerraven:是mp_gamemode吗? 一代是用这个指令的样子 12/26 20:18
7F:→ JJBEAR:不是这个 步骤1-3 之後用 jointeam 3 可以叫出M指令 12/26 20:36
8F:→ JJBEAR:但无法换队 还是人类 12/26 20:37
9F:→ iswave:DEMO版插件一样可用 不过目前想要光靠指令是做不到的 12/26 20:56
10F:→ JJBEAR:感谢! 12/26 22:05
11F:推 a22363491:有时候开关就直接是特感了 我都开到有为止就好了 01/01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