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大家好 我的Steam目前只有TF2一個遊戲... 而我Steam好友目前也只有兩個orz 我個人認為Steam提供的連線很方便又穩定 以上題外話...orz == 板上有玩TF2的大大們我們來互相加好友好嗎? 我想多加一些好友玩起來比較起勁 平常也可以互相聊天交友 (Steam內建的即時通訊功能真是讚:D) 我暱稱用「影紫歐人 howar31」 (因為有時候在國外伺服器全中文人家不知怎麼叫我...orz) 搜尋「howar31」應該就可以找到我了 而我最近常出沒的伺服器有... [D.C.東春車隊]系列、[GAMED.TW]系列、[T.M.台灣玩家]系列 而M01的老漢伺服器最近很少人我就沒上了orz == 大家一起來歡樂!@@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5.6 ※ 編輯: howar31 來自: 59.117.165.6 (12/23 20:31)
1F:推 sai0224sai:最喜歡M01 但是現在人都好少 ID:sa1.la 12/23 21:40
2F:→ howar31:奇怪為什麼剛剛開始突然連不上所有TF2伺服器? 12/23 22:35
3F:→ howar31:奇怪了連不上QQ 12/23 22:44
4F:→ howar31:找不到一樓...orz 12/23 22:45
5F:推 dranpencil:那可以來一趟HL之旅吧XD 12/23 23:00
6F:→ howar31:HL是啥? 剛剛在遊戲裡碰到一樓直接加入了LOL 12/23 23:11
7F:→ dranpencil:戰慄時空的英文『Half Life』 ID:dranpencil M.B. 12/23 23:16
8F:→ howar31:我...沒那遊戲...QQ 12/23 23:17
9F:→ dranpencil:嗯 我知道,只是給個推薦而已~ 12/23 23:21
10F:→ Cibo:1F的ID是 SA1.LA 你打錯了 12/24 00:06
11F:→ howar31:我用複製的...= = 12/24 00:52
12F:推 YukiPhoenix:目前TF2台灣SV人多的是東春跟TM吧 12/24 03:13
13F:推 littletu:原本M01的人大部分都換到新的V.I.O伺服器了吧 12/24 04:04
14F:→ kegybsm8167:M01的SV品質頗糟糕的...chock跟loss都比其他sv高... 12/24 10:23
15F:→ kegybsm8167:加上之前有部分玩家對ADM有許多的不滿 所以就沒在去了 12/24 10:28
16F:→ kegybsm8167:現在的server品質優不優...就不太清楚了 12/24 10:29
17F:→ Navarrow:樓上超強… 12/24 13:08
18F:推 Souldragoon:我也常打gamed.tw TM人超多很難擠 ID:Fr3eN!9Ht 12/24 13:27
19F:推 TAKAHIRO: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id/takahiro03270 我的 @@ 12/24 14:50
20F:→ Siu:之前的quake套裝有quake 1的兩片資料片 不過現在的xp不支援 12/25 10:19
21F:→ howar31: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id/howar31 貼連結似乎不錯xD 12/25 13:35
22F:→ mikboy:滿想吐槽 GAMED 裝了 Rank 又裝 RTD,不知道是甚麼意思.... 12/25 15:52
23F:推 maxmoon:樓上超強... 12/25 17:25
24F:推 pSeRiC:加我加我,我的ID是 Pseric ,跟你玩的伺服器差不多。 12/25 21:45
25F:→ howar31:樓上樓上我發現直接貼Steam連結很讚!我先找找看你ID xD 12/25 22:06
26F:→ howar31:系統: 這傢伙你已經加過了啊! (被巴 12/25 22:08
27F:→ howar31:pSeRiC大大快確認吧~xDrz 12/25 22:09
28F:→ howar31:我最愛的是GAMED.TW耶A_A 我喜歡兩邊語音都能通這樣 12/25 22:12
29F:→ howar31:感覺很熱鬧還能用嘴巴嗆對方(?) 再來是D.C. 最後才是T.M. 12/25 22:12
30F:→ howar31:今早上去T.M.一堆韓國人我就立刻離開了= =" 12/25 22:13
31F:推 bullock:我的ID,,,kimi 12/25 22:33
32F:→ howar31:大家都不貼連結QQ 12/25 22:41
33F:→ dranpencil:給你>////< 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id/dranpencil 12/25 22:53
34F:→ howar31:樓上>/////< 12/25 23:32
35F:→ TAKAHIRO:對我來說tw哪台sv幾乎都無所謂 只要別爆loss choke都好.. 12/26 00:35
36F:→ howar31:今天在GAMED.TW碰到樓上 在遊戲裡叫你都不理我QQ 12/26 01:46
37F:→ TAKAHIRO:@@有叫我嗎...沒注意到 12/26 08:38
38F:→ howar31:囧...我有打兩次字 + 用語音叫N次囧rz 12/26 12:32
39F:推 pSeRiC:好好,我加入了呦謝謝你XD 12/26 17:21
40F:→ ponhuman:我常看到你耶 我是[GAMED ADM]THU啦 下次遇到加一下XD 12/27 04:12
41F:推 ponhuman:剛剛看發現已經加過了XDDD 12/27 04:21
42F:→ howar31:啊啊原來你就是管理員!xDDDDrz 12/27 13:00
43F:→ TAKAHIRO:@@ 被樓樓上的加了.. 12/27 22:03
44F:→ ponhuman:樓上超強的XDDD 12/27 22:19
45F:→ TAKAHIRO:應該沒人相信我最會玩的是medic了...orz... 12/27 22:24
46F:→ howar31:上面兩樓都超強... 12/27 22:33
47F:→ TAKAHIRO:最強的沒現身 相信我...所以我才在威orz... 12/27 22:37
48F:→ howar31:剛打一場超好笑 打到一半四個工程師就在家門口蓋機槍準備 12/27 22:51
49F:→ howar31:要放棄 根本就是被壓著打囧 乾脆在家門蓋機槍以免輸了被殺 12/27 22:51
50F:→ TAKAHIRO:@@...哪場阿... 12/27 23:02
51F:→ howar31:喔好像不是跟你打的@@ 在GAMED.TW裡面推車...orz 12/27 23:12
52F:→ howar31:來打一場吧~剛好你醫生我胖胖xDrz 12/27 23:13
53F:→ TAKAHIRO:那邊出現的地圖 1.Goldrush 2.hoodoo 3.badwater 12/27 23:24
54F:→ TAKAHIRO:4.plr雙推車...都是推車圖...你說哪個... 12/27 23:24
55F:→ howar31:我還真的忘了名字囧rz 我們是防守方一下就被推到了orz 12/27 23:25
56F:→ howar31:我現在地圖跟名字都配不起來= =a 12/27 23:25
57F:→ ponhuman:哈 那場我有印象 工程師全部回家蓋槍 不過拖到時間結束 12/27 23:26
58F:→ ponhuman:最後反而還贏了 超歡樂的XDDDDD 12/27 23:26
59F:→ TAKAHIRO:我的感覺啦 進去的時候有6成可能會出現這4張推車圖... 12/27 23:27
60F:→ howar31:對呀!最後竟然贏了對面大囧 xDDDDDDDDd 12/27 23:37
61F:→ howar31:TAKAHIRO大大你買TorchLight囉...@@" 12/27 23:38
62F:→ TAKAHIRO:我沒有30CM 所以別叫我大大(疑) 12/27 23:52
63F:→ ponhuman:樓上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其他好圖嘛 不知道大家愛玩什麼Q__Q 12/28 00:28
64F:→ howar31:可以全部放上來嗎...(誤 12/28 00:33
65F:→ ponhuman:是可以啦 可是有的地圖好像大家都不愛 越玩越少人.... 12/28 00:36
66F:→ ponhuman:會選推車是因為規則簡單又很刺激 蠻多人愛的樣子XD 12/28 00:36
67F:→ ponhuman:歡迎推薦啦 我們會很感激的XDDD 12/28 00:37
68F:→ TAKAHIRO:fast respawn的情況下玩5CP或是ctf的地圖通常都容易僵局 12/28 00:41
69F:→ TAKAHIRO:通常要打payload推車或是2 3cp攻城地圖才有輸贏的感覺... 12/28 00:46
70F:→ TAKAHIRO:不過這種輸贏通常都建立在攻方打不下來 或不積極進攻 12/28 00:54
71F:→ TAKAHIRO:除非攻守雙方的實力差距大到一定程度 不然就跟5cp圖的 12/28 00:55
72F:→ TAKAHIRO:僵局沒啥兩樣就是.... 12/28 00:56
73F:→ TAKAHIRO:總之 我認為無解..orz 12/28 01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