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大家好 我的Steam目前只有TF2一个游戏... 而我Steam好友目前也只有两个orz 我个人认为Steam提供的连线很方便又稳定 以上题外话...orz == 板上有玩TF2的大大们我们来互相加好友好吗? 我想多加一些好友玩起来比较起劲 平常也可以互相聊天交友 (Steam内建的即时通讯功能真是赞:D) 我昵称用「影紫欧人 howar31」 (因为有时候在国外伺服器全中文人家不知怎麽叫我...orz) 搜寻「howar31」应该就可以找到我了 而我最近常出没的伺服器有... [D.C.东春车队]系列、[GAMED.TW]系列、[T.M.台湾玩家]系列 而M01的老汉伺服器最近很少人我就没上了orz == 大家一起来欢乐!@@/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5.6 ※ 编辑: howar31 来自: 59.117.165.6 (12/23 20:31)
1F:推 sai0224sai:最喜欢M01 但是现在人都好少 ID:sa1.la 12/23 21:40
2F:→ howar31:奇怪为什麽刚刚开始突然连不上所有TF2伺服器? 12/23 22:35
3F:→ howar31:奇怪了连不上QQ 12/23 22:44
4F:→ howar31:找不到一楼...orz 12/23 22:45
5F:推 dranpencil:那可以来一趟HL之旅吧XD 12/23 23:00
6F:→ howar31:HL是啥? 刚刚在游戏里碰到一楼直接加入了LOL 12/23 23:11
7F:→ dranpencil:战栗时空的英文『Half Life』 ID:dranpencil M.B. 12/23 23:16
8F:→ howar31:我...没那游戏...QQ 12/23 23:17
9F:→ dranpencil:嗯 我知道,只是给个推荐而已~ 12/23 23:21
10F:→ Cibo:1F的ID是 SA1.LA 你打错了 12/24 00:06
11F:→ howar31:我用复制的...= = 12/24 00:52
12F:推 YukiPhoenix:目前TF2台湾SV人多的是东春跟TM吧 12/24 03:13
13F:推 littletu:原本M01的人大部分都换到新的V.I.O伺服器了吧 12/24 04:04
14F:→ kegybsm8167:M01的SV品质颇糟糕的...chock跟loss都比其他sv高... 12/24 10:23
15F:→ kegybsm8167:加上之前有部分玩家对ADM有许多的不满 所以就没在去了 12/24 10:28
16F:→ kegybsm8167:现在的server品质优不优...就不太清楚了 12/24 10:29
17F:→ Navarrow:楼上超强… 12/24 13:08
18F:推 Souldragoon:我也常打gamed.tw TM人超多很难挤 ID:Fr3eN!9Ht 12/24 13:27
19F:推 TAKAHIRO: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id/takahiro03270 我的 @@ 12/24 14:50
20F:→ Siu:之前的quake套装有quake 1的两片资料片 不过现在的xp不支援 12/25 10:19
21F:→ howar31: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id/howar31 贴连结似乎不错xD 12/25 13:35
22F:→ mikboy:满想吐槽 GAMED 装了 Rank 又装 RTD,不知道是甚麽意思.... 12/25 15:52
23F:推 maxmoon:楼上超强... 12/25 17:25
24F:推 pSeRiC:加我加我,我的ID是 Pseric ,跟你玩的伺服器差不多。 12/25 21:45
25F:→ howar31:楼上楼上我发现直接贴Steam连结很赞!我先找找看你ID xD 12/25 22:06
26F:→ howar31:系统: 这家伙你已经加过了啊! (被巴 12/25 22:08
27F:→ howar31:pSeRiC大大快确认吧~xDrz 12/25 22:09
28F:→ howar31:我最爱的是GAMED.TW耶A_A 我喜欢两边语音都能通这样 12/25 22:12
29F:→ howar31:感觉很热闹还能用嘴巴呛对方(?) 再来是D.C. 最後才是T.M. 12/25 22:12
30F:→ howar31:今早上去T.M.一堆韩国人我就立刻离开了= =" 12/25 22:13
31F:推 bullock:我的ID,,,kimi 12/25 22:33
32F:→ howar31:大家都不贴连结QQ 12/25 22:41
33F:→ dranpencil:给你>////< 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id/dranpencil 12/25 22:53
34F:→ howar31:楼上>/////< 12/25 23:32
35F:→ TAKAHIRO:对我来说tw哪台sv几乎都无所谓 只要别爆loss choke都好.. 12/26 00:35
36F:→ howar31:今天在GAMED.TW碰到楼上 在游戏里叫你都不理我QQ 12/26 01:46
37F:→ TAKAHIRO:@@有叫我吗...没注意到 12/26 08:38
38F:→ howar31:囧...我有打两次字 + 用语音叫N次囧rz 12/26 12:32
39F:推 pSeRiC:好好,我加入了呦谢谢你XD 12/26 17:21
40F:→ ponhuman:我常看到你耶 我是[GAMED ADM]THU啦 下次遇到加一下XD 12/27 04:12
41F:推 ponhuman:刚刚看发现已经加过了XDDD 12/27 04:21
42F:→ howar31:啊啊原来你就是管理员!xDDDDrz 12/27 13:00
43F:→ TAKAHIRO:@@ 被楼楼上的加了.. 12/27 22:03
44F:→ ponhuman:楼上超强的XDDD 12/27 22:19
45F:→ TAKAHIRO:应该没人相信我最会玩的是medic了...orz... 12/27 22:24
46F:→ howar31:上面两楼都超强... 12/27 22:33
47F:→ TAKAHIRO:最强的没现身 相信我...所以我才在威orz... 12/27 22:37
48F:→ howar31:刚打一场超好笑 打到一半四个工程师就在家门口盖机枪准备 12/27 22:51
49F:→ howar31:要放弃 根本就是被压着打囧 乾脆在家门盖机枪以免输了被杀 12/27 22:51
50F:→ TAKAHIRO:@@...哪场阿... 12/27 23:02
51F:→ howar31:喔好像不是跟你打的@@ 在GAMED.TW里面推车...orz 12/27 23:12
52F:→ howar31:来打一场吧~刚好你医生我胖胖xDrz 12/27 23:13
53F:→ TAKAHIRO:那边出现的地图 1.Goldrush 2.hoodoo 3.badwater 12/27 23:24
54F:→ TAKAHIRO:4.plr双推车...都是推车图...你说哪个... 12/27 23:24
55F:→ howar31:我还真的忘了名字囧rz 我们是防守方一下就被推到了orz 12/27 23:25
56F:→ howar31:我现在地图跟名字都配不起来= =a 12/27 23:25
57F:→ ponhuman:哈 那场我有印象 工程师全部回家盖枪 不过拖到时间结束 12/27 23:26
58F:→ ponhuman:最後反而还赢了 超欢乐的XDDDDD 12/27 23:26
59F:→ TAKAHIRO:我的感觉啦 进去的时候有6成可能会出现这4张推车图... 12/27 23:27
60F:→ howar31:对呀!最後竟然赢了对面大囧 xDDDDDDDDd 12/27 23:37
61F:→ howar31:TAKAHIRO大大你买TorchLight罗...@@" 12/27 23:38
62F:→ TAKAHIRO:我没有30CM 所以别叫我大大(疑) 12/27 23:52
63F:→ ponhuman:楼上可以帮忙推荐一下其他好图嘛 不知道大家爱玩什麽Q__Q 12/28 00:28
64F:→ howar31:可以全部放上来吗...(误 12/28 00:33
65F:→ ponhuman:是可以啦 可是有的地图好像大家都不爱 越玩越少人.... 12/28 00:36
66F:→ ponhuman:会选推车是因为规则简单又很刺激 蛮多人爱的样子XD 12/28 00:36
67F:→ ponhuman:欢迎推荐啦 我们会很感激的XDDD 12/28 00:37
68F:→ TAKAHIRO:fast respawn的情况下玩5CP或是ctf的地图通常都容易僵局 12/28 00:41
69F:→ TAKAHIRO:通常要打payload推车或是2 3cp攻城地图才有输赢的感觉... 12/28 00:46
70F:→ TAKAHIRO:不过这种输赢通常都建立在攻方打不下来 或不积极进攻 12/28 00:54
71F:→ TAKAHIRO:除非攻守双方的实力差距大到一定程度 不然就跟5cp图的 12/28 00:55
72F:→ TAKAHIRO:僵局没啥两样就是.... 12/28 00:56
73F:→ TAKAHIRO:总之 我认为无解..orz 12/28 01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