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kuRacing (Zad <3 fnatic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有人用Salmosa(大煞)玩CS嗎?
時間Tue Dec 22 21:51:17 2009
最近資訊展期間買了一台NB
想要再買一支新滑鼠 大煞+鼠墊方案 滿吸引我的
買來直接跟著NB走
不過想請問 打CS的朋友用這隻好用嗎
因為我看圖 覺得這支鼠的造型很特殊
目前同樣考慮的有 雙飛燕X718BK MS X5/X3 Steel Kinzu Hades H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79.139
1F:推 e7hax0r:我是用salmosa :$ 12/22 21:53
2F:推 damon1986:之前用大煞+1 大煞很輕 不過很愛叫... 現在換成da了 12/22 22:34
3F:推 TAKAHIRO:用大煞 不過是玩tf2...orz 12/22 22:55
4F:推 ValentinoV:小煞好像蠻適合女生的? 12/23 01:04
5F:推 userid:我有 DA 和大殺,我打 CS 用大殺。話說那個組合我買了3組 12/23 01:13
6F:推 calmsea31:很愛叫是啥意思啊?? 我當時有猶豫買大煞 後來買mx518 12/23 09:28
7F:推 damon1986:很愛叫就是按鍵會"雞雞"叫 感覺像刮到東西那樣... 12/23 10:37
8F:推 lifeattitude:MS X3不建議,快甩會飄 12/23 10:42
9F:推 wewe0825:salmosa跟da都好用啊 看自己手的習慣就好 12/24 16:57
10F:推 jepk007:去試握... 12/24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