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kuRacing (Zad <3 fnatic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有人用Salmosa(大煞)玩CS吗?
时间Tue Dec 22 21:51:17 2009
最近资讯展期间买了一台NB
想要再买一支新滑鼠 大煞+鼠垫方案 满吸引我的
买来直接跟着NB走
不过想请问 打CS的朋友用这只好用吗
因为我看图 觉得这支鼠的造型很特殊
目前同样考虑的有 双飞燕X718BK MS X5/X3 Steel Kinzu Hades H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79.139
1F:推 e7hax0r:我是用salmosa :$ 12/22 21:53
2F:推 damon1986:之前用大煞+1 大煞很轻 不过很爱叫... 现在换成da了 12/22 22:34
3F:推 TAKAHIRO:用大煞 不过是玩tf2...orz 12/22 22:55
4F:推 ValentinoV:小煞好像蛮适合女生的? 12/23 01:04
5F:推 userid:我有 DA 和大杀,我打 CS 用大杀。话说那个组合我买了3组 12/23 01:13
6F:推 calmsea31:很爱叫是啥意思啊?? 我当时有犹豫买大煞 後来买mx518 12/23 09:28
7F:推 damon1986:很爱叫就是按键会"鸡鸡"叫 感觉像刮到东西那样... 12/23 10:37
8F:推 lifeattitude:MS X3不建议,快甩会飘 12/23 10:42
9F:推 wewe0825:salmosa跟da都好用啊 看自己手的习惯就好 12/24 16:57
10F:推 jepk007:去试握... 12/24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