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isbest (我比高比小三歲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CS1.6 Fps會跳動 部分地圖非常不順
時間Tue Dec 22 20:57:43 2009
配備 CPU amd athlon x2 245
主機板 giga ga-M720-US3(內建顯卡geforce 720D)
顯卡 Asus eah 4670
ram 2G
XP SP3 開機常駐程式只有avest防毒跟輸入法 ATI催化劑 音效程式
MSN跟yahoo那種軟體都沒灌
狀況 : 解析度1024*768 17吋crt螢幕
設定FPS=100時 在部分地圖fps會漂(不是固定在99)
如果是遊戲內建地圖 偶爾fps會漂 但是不多
(網路上下載的某些地圖飄的更厲害)
只有安裝zombie bot 4.2
跟僵屍bots玩時 某些夜視鏡顏色 會使場地瘋狂掉fps(6x~9x)
如果是僵屍地圖 像是zm_tower4 就算不開bots fps都只剩下2x~5x
使用openGL模式 在某些地圖使用D3D會比較順
修改的參數 並沒有顯著改變fps(畢竟 fps會跳就是有問題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照組 : 玩CSO時 不管是有煙霧彈 或是眾多槍戰(亂七八糟的大亂鬥)
幾乎fps都=99 不會跳動 使用openGL模式
但是我只要一開夜視鏡 fps就一定會掉
顯卡驅動程式試過蠻多版本了
CSO 適合的設定值 CS1.6應該也OK吧 @@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能給我些建議嗎 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19.174
1F:推 Windent:有試過hl.exe使用單一cpu跑跑看嗎? 12/22 21:07
2F:→ Johnny55:螢幕多大?解析度多少?顯示卡驅動程式是最新版的9.12嗎? 12/22 21:08
※ 編輯: Kobeisbest 來自: 122.122.115.138 (12/22 22:18)
3F:→ Kobeisbest:hl.exe @@? 研究看看 我發現這cpu怕很多子彈場面有點虛 12/22 22:19
4F:→ Kobeisbest:好怪 還原設定看看 剛突然fps掉很誇張 12/22 22:20
5F:推 JEON:我現在用的跟你一樣CPU 完全沒問題 win7+4850+4gRam 12/22 23:04
6F:→ Kobeisbest:恩工作管理員調了 @@ 乾脆ghost好了 = = 12/22 23:11
7F:→ Kobeisbest:恩感謝大家的建議 ~~ 12/22 23:11
8F:→ Kobeisbest:怕子彈應該是cpu問題吧 ~"~ 可是樓上版友沒問題 >< 12/22 23:12
9F:推 a7708101:工作管理員=>處理程序=>hl.exe=>右鍵相關性=>只用一顆cpu 12/23 19:36
10F:推 pargoboy:我之前lag 更新Bios 就好了 試試看 12/24 03:32
11F:→ Kobeisbest:顯卡bios還是主機板bios呢? 12/24 18:32
12F:推 opium373:我上禮拜掉到50-80上網查很久後來把主機把開... 12/31 00:02
13F:→ opium373:風扇的灰塵都清乾淨又回到100了 12/31 00:03
14F:→ Kobeisbest:可是我灰塵都有在清 = = 隨緣了 ... 12/31 13:53
15F:推 kuchibue:ATI的ccc不要裝.. 01/07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