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isbest (我比高比小三岁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CS1.6 Fps会跳动 部分地图非常不顺
时间Tue Dec 22 20:57:43 2009
配备 CPU amd athlon x2 245
主机板 giga ga-M720-US3(内建显卡geforce 720D)
显卡 Asus eah 4670
ram 2G
XP SP3 开机常驻程式只有avest防毒跟输入法 ATI催化剂 音效程式
MSN跟yahoo那种软体都没灌
状况 : 解析度1024*768 17寸crt萤幕
设定FPS=100时 在部分地图fps会漂(不是固定在99)
如果是游戏内建地图 偶尔fps会漂 但是不多
(网路上下载的某些地图飘的更厉害)
只有安装zombie bot 4.2
跟僵屍bots玩时 某些夜视镜颜色 会使场地疯狂掉fps(6x~9x)
如果是僵屍地图 像是zm_tower4 就算不开bots fps都只剩下2x~5x
使用openGL模式 在某些地图使用D3D会比较顺
修改的参数 并没有显着改变fps(毕竟 fps会跳就是有问题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对照组 : 玩CSO时 不管是有烟雾弹 或是众多枪战(乱七八糟的大乱斗)
几乎fps都=99 不会跳动 使用openGL模式
但是我只要一开夜视镜 fps就一定会掉
显卡驱动程式试过蛮多版本了
CSO 适合的设定值 CS1.6应该也OK吧 @@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能给我些建议吗 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19.174
1F:推 Windent:有试过hl.exe使用单一cpu跑跑看吗? 12/22 21:07
2F:→ Johnny55:萤幕多大?解析度多少?显示卡驱动程式是最新版的9.12吗? 12/22 21:08
※ 编辑: Kobeisbest 来自: 122.122.115.138 (12/22 22:18)
3F:→ Kobeisbest:hl.exe @@? 研究看看 我发现这cpu怕很多子弹场面有点虚 12/22 22:19
4F:→ Kobeisbest:好怪 还原设定看看 刚突然fps掉很夸张 12/22 22:20
5F:推 JEON:我现在用的跟你一样CPU 完全没问题 win7+4850+4gRam 12/22 23:04
6F:→ Kobeisbest:恩工作管理员调了 @@ 乾脆ghost好了 = = 12/22 23:11
7F:→ Kobeisbest:恩感谢大家的建议 ~~ 12/22 23:11
8F:→ Kobeisbest:怕子弹应该是cpu问题吧 ~"~ 可是楼上版友没问题 >< 12/22 23:12
9F:推 a7708101:工作管理员=>处理程序=>hl.exe=>右键相关性=>只用一颗cpu 12/23 19:36
10F:推 pargoboy:我之前lag 更新Bios 就好了 试试看 12/24 03:32
11F:→ Kobeisbest:显卡bios还是主机板bios呢? 12/24 18:32
12F:推 opium373:我上礼拜掉到50-80上网查很久後来把主机把开... 12/31 00:02
13F:→ opium373:风扇的灰尘都清乾净又回到100了 12/31 00:03
14F:→ Kobeisbest:可是我灰尘都有在清 = = 随缘了 ... 12/31 13:53
15F:推 kuchibue:ATI的ccc不要装.. 01/07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