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llock (改版之後又改版)
看板C-Strike
標題TF2 解成就server
時間Mon Dec 21 10:33:59 2009
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解成就的server ?
有的實在沒辦法自己開BOT來解 (誤)
不知道版上朋友有沒有推薦的?
還是約各時間大家一起來解?
我好想拿soldier的新火箭筒......
一直被秒殺
--
在觀景窗外的瞬間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jewu8210/collections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64.49
1F:推 b34mac2:新出來那幾樣武器很好撿 是不是撿到的機率有提高 12/21 10:39
2F:→ b34mac2:這兩天撿到的武器有一半都是soldier跟demo的新武器 12/21 10:40
3F:→ bullock:我都沒撿到... 12/21 15:43
4F:推 damon1986:什麼都沒撿到+1... 12/21 16:22
5F:→ bullock:所以,這幾天有人要開一下來解成就嗎? 12/21 16:45
6F:推 tn703678:早上掛到現在撿到劍和新火箭砲 12/21 17:49
7F:推 mcGY:新的火箭筒變成打地上的比打天上的還難 12/21 18:46
8F:推 Souldragoon:但是新火箭筒直接秒史考特很爽 12/21 19:36
9F:→ howar31:我還沒撿到... 12/21 22:29
10F:推 heber:什麼都沒撿到+1 12/23 00:49
11F:→ howar31:昨天和前天猛玩了一下結果Soldier所有新武器都拿到了... 12/23 10:49
12F:→ howar31:Demon還差劍...盾牌撿到了...xD 12/23 10:50
13F:→ howar31:新火箭筒爆出3xx的攻擊力超爽A_____A+ 12/23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