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llock (改版之後又改版)
看板C-Strike
标题TF2 解成就server
时间Mon Dec 21 10:33:59 2009
请问一下大家有没有解成就的server ?
有的实在没办法自己开BOT来解 (误)
不知道版上朋友有没有推荐的?
还是约各时间大家一起来解?
我好想拿soldier的新火箭筒......
一直被秒杀
--
在观景窗外的瞬间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jewu8210/collections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64.49
1F:推 b34mac2:新出来那几样武器很好捡 是不是捡到的机率有提高 12/21 10:39
2F:→ b34mac2:这两天捡到的武器有一半都是soldier跟demo的新武器 12/21 10:40
3F:→ bullock:我都没捡到... 12/21 15:43
4F:推 damon1986:什麽都没捡到+1... 12/21 16:22
5F:→ bullock:所以,这几天有人要开一下来解成就吗? 12/21 16:45
6F:推 tn703678:早上挂到现在捡到剑和新火箭炮 12/21 17:49
7F:推 mcGY:新的火箭筒变成打地上的比打天上的还难 12/21 18:46
8F:推 Souldragoon:但是新火箭筒直接秒史考特很爽 12/21 19:36
9F:→ howar31:我还没捡到... 12/21 22:29
10F:推 heber:什麽都没捡到+1 12/23 00:49
11F:→ howar31:昨天和前天猛玩了一下结果Soldier所有新武器都拿到了... 12/23 10:49
12F:→ howar31:Demon还差剑...盾牌捡到了...xD 12/23 10:50
13F:→ howar31:新火箭筒爆出3xx的攻击力超爽A_____A+ 12/23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