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bo (【-Cibo-】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TF2里程碑達到了 武器她卻...
時間Sat Dec 19 14:16:58 2009
武器卻沒出現 ˋ(°▽ ° )ノˋ( ° ▽°)ノ
Demoman里程碑2的劍有拿到,里程碑1的盾牌卻出不來
這樣就無法享受山口山war衝鋒斷筋的快感
上線看看今日小更新後系統會不會還,但事實和限量都一樣是殘酷的
就賭覽耶,龜覽趴火
話說這Soldier新砲,cri直擊位於地上hp300的胖子,一發斃命
這威力有夠豪小 (;゜д゜)
--
┬╦┬有感而發,┬╦╦┬┬╦╦┬┬╦╦┬┬╦╗
└╬╬┼┼┼╬適合甩人巴掌的女人,
┼┼╬╬╬┼┐
╚╩┴┴╩╩╩┴┴╩╩┴ 一定是好女人。 ┴┴╩
- by Cibo 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0.3
1F:推 EloC:進距離直擊機槍塔lv3也是... pyro都不敢在轉角等人了- - 12/19 14:36
2F:推 howar31:請問為什麼有時候我以前加過最愛的伺服器會從列表裡不見?Q 12/19 15:19
3F:推 YukiPhoenix:可能是伺服器當掉或是關掉了 12/19 15:27
4F:推 howar31:原來如此 我以為是我的遊戲出問題Q_Q 12/19 15:31
5F:推 BSpowerx:更新後常常當機QQ 12/19 15:31
6F:推 howar31:同意樓上QQ 常常玩一半就停掉 12/19 15:39
7F:推 pargoboy:更 我soldier里程解了兩個 武器都沒出來 12/19 16:41
8F:→ pargoboy:天意要我玩demoman 12/19 16:42
9F:→ Siu:昨天蘇格蘭抵抗者脫不下 跳不上屋頂佔不了gravepit b點 -v- 12/19 16:46
10F:推 bullock:我demon里程碑二的成就解了,但是沒武器...T_T 12/19 20:04
11F:推 nvalue:常常當機+1 我還以為是我更新驅動的關係咧 12/19 20:08
12F:推 ponhuman:據說是這次更新蠻多BUG 12/20 00:53
13F:→ msbekgb:這次超多BUG的 還好我所有新武器都有入手 第一次推文 12/20 01:00
14F:→ z1987090:樓上第一次推文沒推到XD 12/20 14:36
15F:推 bullock:我成就都解了,結果demoman的劍都沒出來 12/20 19:06
16F:推 b34mac2:今天解成就 到里程碑的時候武器都有出來 可能因人而異吧 12/20 20:15
17F:推 BSpowerx:那我還是先別解成就好了=..= 等更新到穩一點再解 12/20 20:30
18F:→ bullock:我拿到劍了,不過不知道是撿到還是解成就得到的... 12/21 10:31
19F:推 Johnny55:我到現在還是很常當機 有人現在也是這樣嗎? 12/26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