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bo (【-Cibo-】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TF2里程碑达到了 武器她却...
时间Sat Dec 19 14:16:58 2009
武器却没出现 ˋ(°▽ ° )ノˋ( ° ▽°)ノ
Demoman里程碑2的剑有拿到,里程碑1的盾牌却出不来
这样就无法享受山口山war冲锋断筋的快感
上线看看今日小更新後系统会不会还,但事实和限量都一样是残酷的
就赌览耶,龟览趴火
话说这Soldier新炮,cri直击位於地上hp300的胖子,一发毙命
这威力有够豪小 (;゜д゜)
--
┬╦┬有感而发,┬╦╦┬┬╦╦┬┬╦╦┬┬╦╗
└╬╬┼┼┼╬适合甩人巴掌的女人,
┼┼╬╬╬┼┐
╚╩┴┴╩╩╩┴┴╩╩┴ 一定是好女人。 ┴┴╩
- by Cibo 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0.3
1F:推 EloC:进距离直击机枪塔lv3也是... pyro都不敢在转角等人了- - 12/19 14:36
2F:推 howar31:请问为什麽有时候我以前加过最爱的伺服器会从列表里不见?Q 12/19 15:19
3F:推 YukiPhoenix:可能是伺服器当掉或是关掉了 12/19 15:27
4F:推 howar31:原来如此 我以为是我的游戏出问题Q_Q 12/19 15:31
5F:推 BSpowerx:更新後常常当机QQ 12/19 15:31
6F:推 howar31:同意楼上QQ 常常玩一半就停掉 12/19 15:39
7F:推 pargoboy:更 我soldier里程解了两个 武器都没出来 12/19 16:41
8F:→ pargoboy:天意要我玩demoman 12/19 16:42
9F:→ Siu:昨天苏格兰抵抗者脱不下 跳不上屋顶占不了gravepit b点 -v- 12/19 16:46
10F:推 bullock:我demon里程碑二的成就解了,但是没武器...T_T 12/19 20:04
11F:推 nvalue:常常当机+1 我还以为是我更新驱动的关系咧 12/19 20:08
12F:推 ponhuman:据说是这次更新蛮多BUG 12/20 00:53
13F:→ msbekgb:这次超多BUG的 还好我所有新武器都有入手 第一次推文 12/20 01:00
14F:→ z1987090:楼上第一次推文没推到XD 12/20 14:36
15F:推 bullock:我成就都解了,结果demoman的剑都没出来 12/20 19:06
16F:推 b34mac2:今天解成就 到里程碑的时候武器都有出来 可能因人而异吧 12/20 20:15
17F:推 BSpowerx:那我还是先别解成就好了=..= 等更新到稳一点再解 12/20 20:30
18F:→ bullock:我拿到剑了,不过不知道是捡到还是解成就得到的... 12/21 10:31
19F:推 Johnny55:我到现在还是很常当机 有人现在也是这样吗? 12/26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