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happyPIG (快樂豬)
看板C-Strike
標題[TF2]關於成就 跟新武器......
時間Sat Dec 19 08:56:45 2009
請問一下哪邊有英翻中的成就可以看呢?
因為我到現在半個成就都沒解
看到人家拿大刀砍 我也好想拿唷Q___Q...
新武器系統 好像不錯玩的樣子 ...
另外這邊可以約人解成就嗎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20.194
1F:推 bullock:我也想要解成就... 12/19 12:25
2F:→ TAKAHIRO:自己開walkway似乎可以解..orz..本來不願意解 12/19 13:11
3F:→ TAKAHIRO:又突然的解出來 害我現在不敢開walkway練習..orz 12/19 13:12
4F:→ TAKAHIRO:然後自己開個walkway就有人問能不能進來解成就..orz 12/19 13:14
5F:→ dranpencil:我在walkway沒有辦法解成就 12/20 01:29
6F:→ msbekgb:有巴哈會員的話,那裡有圖文對照翻譯 12/20 01:43
7F:→ qqhappyPIG:沒辦法 +1 好像更新過了 ?? 12/20 02:20
8F:→ TAKAHIRO:應該是今天更新後才沒辦法解... 12/20 02:20
9F:→ Siu:今天官網介紹了koth地圖的ai bot 可以用來解成就 12/22 14:39
10F:→ Siu:不過他們也不會乖乖的讓你打就是了 12/22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