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happyPIG (快乐猪)
看板C-Strike
标题[TF2]关於成就 跟新武器......
时间Sat Dec 19 08:56:45 2009
请问一下哪边有英翻中的成就可以看呢?
因为我到现在半个成就都没解
看到人家拿大刀砍 我也好想拿唷Q___Q...
新武器系统 好像不错玩的样子 ...
另外这边可以约人解成就吗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20.194
1F:推 bullock:我也想要解成就... 12/19 12:25
2F:→ TAKAHIRO:自己开walkway似乎可以解..orz..本来不愿意解 12/19 13:11
3F:→ TAKAHIRO:又突然的解出来 害我现在不敢开walkway练习..orz 12/19 13:12
4F:→ TAKAHIRO:然後自己开个walkway就有人问能不能进来解成就..orz 12/19 13:14
5F:→ dranpencil:我在walkway没有办法解成就 12/20 01:29
6F:→ msbekgb:有巴哈会员的话,那里有图文对照翻译 12/20 01:43
7F:→ qqhappyPIG:没办法 +1 好像更新过了 ?? 12/20 02:20
8F:→ TAKAHIRO:应该是今天更新後才没办法解... 12/20 02:20
9F:→ Siu:今天官网介绍了koth地图的ai bot 可以用来解成就 12/22 14:39
10F:→ Siu:不过他们也不会乖乖的让你打就是了 12/22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