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fF (機車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有人用win 7 64位元可以正常玩L4D2嗎?
時間Sat Dec 19 01:00:54 2009
如題 我剛剛灌好可以玩
過一陣子 或是重新開機
遊戲當要開起遊戲時就跳出程式
請問這作業系統可以玩這遊戲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4.78
1F:推 Johnny55:可以 我就是 目前玩過不少遊戲都沒問題 12/19 09:52
2F:→ ak78912:把相容性改成XP的試試看吧 我自己改這樣子沒問題 12/19 13:22
3F:推 krara:可以玩 12/19 13:42
4F:推 Fairytale929:參考8163我的那篇文章看看 12/20 00:54
5F:→ qneb:有修正方式 02/02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