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fF (机车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有人用win 7 64位元可以正常玩L4D2吗?
时间Sat Dec 19 01:00:54 2009
如题 我刚刚灌好可以玩
过一阵子 或是重新开机
游戏当要开起游戏时就跳出程式
请问这作业系统可以玩这游戏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4.78
1F:推 Johnny55:可以 我就是 目前玩过不少游戏都没问题 12/19 09:52
2F:→ ak78912:把相容性改成XP的试试看吧 我自己改这样子没问题 12/19 13:22
3F:推 krara:可以玩 12/19 13:42
4F:推 Fairytale929:参考8163我的那篇文章看看 12/20 00:54
5F:→ qneb:有修正方式 02/02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