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ephine ( 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筆電接雙螢幕使用的問題
時間Fri Dec 18 20:25:05 2009
我現在使用筆電接22吋螢幕
但使用雙螢幕時
請問要如何使STEAM遊戲
再22吋螢幕上顯現呢?
目前是就算有雙螢幕
遊戲仍只會在筆電螢幕上出現
說的可能不夠清楚
請知道如何解決的給我點意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6.35
※ 編輯: delephine 來自: 61.229.36.35 (12/18 20:25)
1F:推 nvalue:不要用延伸桌面,或是將22吋螢幕設為主畫面看看 12/18 20:56
2F:推 willy69wu31:將22吋螢幕設為主畫面才行 12/18 23:57
3F:→ willy69wu31:或是不要用延伸桌面,採複製桌面 兩個螢幕都一樣畫面 12/18 23:57
4F:→ delephine:感謝 我了解了! 12/19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