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ephine ( 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笔电接双萤幕使用的问题
时间Fri Dec 18 20:25:05 2009
我现在使用笔电接22寸萤幕
但使用双萤幕时
请问要如何使STEAM游戏
再22寸萤幕上显现呢?
目前是就算有双萤幕
游戏仍只会在笔电萤幕上出现
说的可能不够清楚
请知道如何解决的给我点意见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6.35
※ 编辑: delephine 来自: 61.229.36.35 (12/18 20:25)
1F:推 nvalue:不要用延伸桌面,或是将22寸萤幕设为主画面看看 12/18 20:56
2F:推 willy69wu31:将22寸萤幕设为主画面才行 12/18 23:57
3F:→ willy69wu31:或是不要用延伸桌面,采复制桌面 两个萤幕都一样画面 12/18 23:57
4F:→ delephine:感谢 我了解了! 12/19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