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llowboy (yellowboy)
看板C-Strike
標題[TF2] Spy-送終者
時間Fri Dec 18 17:56:51 2009
各位喜愛玩spy的朋友們
本人今日於改版後上線測試
感覺送終者隱形時間好像有被改短
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呀
我是 海綿寶寶你好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樣我以後要怎麼討生活阿 汗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6.80
1F:推 Johnny55:原來海綿寶寶你好笨就是你喔 我之前一直被你殺假的XD 12/18 18:08
2F:推 ideekao: XD ~ 海綿體寶寶是你弟弟嗎 12/18 20:02
3F:推 guertu:原來妳唷 哈 之前晚上跟你復仇來復仇去的 我魚鷹 12/18 20:07
4F:→ yellowboy:2樓那個問題我好難回答... 我是男生沒錯! 12/18 21:16
5F:推 sai0224sai:害我都不想玩SPY了 隱形匕首回覆變快 不過我也不想用.. 12/18 22:30
6F:推 dogbydog:疑...比較強的改更強 弱的變更弱 12/19 00:16
7F:推 qqhappyPIG:哈 魚鷹 海綿寶寶你好笨 我看過 我PTT FBI 不要動 12/19 00:46
8F:→ howar31:你們在哪個伺服器呀?@Q@ 我也要參一腳xD 12/19 02:11
9F:推 dranpencil:原來海綿寶寶你好笨就是你喔XD 12/19 11:01
10F:推 heber:原來海綿寶寶你好笨就是你喔XD 12/19 14:46
11F:→ msbekgb:我覺得還好耶 沒啥感覺 12/20 01:03
12F:→ Siu:已修正回來了 12/20 09:30
13F:推 denix:派大星圖案嗎 XDDDD 12/20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