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llowboy (yellowboy)
看板C-Strike
标题[TF2] Spy-送终者
时间Fri Dec 18 17:56:51 2009
各位喜爱玩spy的朋友们
本人今日於改版後上线测试
感觉送终者隐形时间好像有被改短
有没有人也这样觉得呀
我是 海绵宝宝你好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样我以後要怎麽讨生活阿 汗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6.80
1F:推 Johnny55:原来海绵宝宝你好笨就是你喔 我之前一直被你杀假的XD 12/18 18:08
2F:推 ideekao: XD ~ 海绵体宝宝是你弟弟吗 12/18 20:02
3F:推 guertu:原来你唷 哈 之前晚上跟你复仇来复仇去的 我鱼鹰 12/18 20:07
4F:→ yellowboy:2楼那个问题我好难回答... 我是男生没错! 12/18 21:16
5F:推 sai0224sai:害我都不想玩SPY了 隐形匕首回覆变快 不过我也不想用.. 12/18 22:30
6F:推 dogbydog:疑...比较强的改更强 弱的变更弱 12/19 00:16
7F:推 qqhappyPIG:哈 鱼鹰 海绵宝宝你好笨 我看过 我PTT FBI 不要动 12/19 00:46
8F:→ howar31:你们在哪个伺服器呀?@Q@ 我也要参一脚xD 12/19 02:11
9F:推 dranpencil:原来海绵宝宝你好笨就是你喔XD 12/19 11:01
10F:推 heber:原来海绵宝宝你好笨就是你喔XD 12/19 14:46
11F:→ msbekgb:我觉得还好耶 没啥感觉 12/20 01:03
12F:→ Siu:已修正回来了 12/20 09:30
13F:推 denix:派大星图案吗 XDDDD 12/20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