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55 (不爽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TF2 ] Soldier 及 Demoman即將更新?!
時間Fri Dec 18 09:47:57 2009
※ 引述《BSpowerx (B.S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TF2 ] Soldier 及 Demoman即將更新?!
: 時間: Thu Dec 10 19:41:12 2009
:
: 巴哈的文章XD
: 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05386&snA=8779&tnum=6
:
: 簡單來講就是官網放出了五頁的短篇漫畫,
: 內容主要談論Soldier 及 Demoman
:
:
: Engineer 就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了=3=
:
已經可以更新了
更新的內容感覺蠻多的
另外這週TF2還有50%的特價
約10元美金
可惜還是沒有萬聖節時候的佛心價XD
: 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34.149
1F:→ Siu:棒球再度改弱了0 0 12/18 10:29
2F:推 maxmoon:好險不玩棒球 XD 12/18 11:43
3F:推 BSpowerx:最近作業好多,沒時間玩 囧 (謎音:那你還上B) 12/18 12:21
4F:推 ideekao:暈到還可以動 那我幹嘛暈 /_\ 12/18 20:28
5F:推 Souldragoon:載好久>"<早知道早上就把steam開著了 12/18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