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55 (不爽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TF2 ] Soldier 及 Demoman即将更新?!
时间Fri Dec 18 09:47:57 2009
※ 引述《BSpowerx (B.S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[TF2 ] Soldier 及 Demoman即将更新?!
: 时间: Thu Dec 10 19:41:12 2009
:
: 巴哈的文章XD
: 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05386&snA=8779&tnum=6
:
: 简单来讲就是官网放出了五页的短篇漫画,
: 内容主要谈论Soldier 及 Demoman
:
:
: Engineer 就不知道要到什麽时候了=3=
:
已经可以更新了
更新的内容感觉蛮多的
另外这周TF2还有50%的特价
约10元美金
可惜还是没有万圣节时候的佛心价XD
: 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34.149
1F:→ Siu:棒球再度改弱了0 0 12/18 10:29
2F:推 maxmoon:好险不玩棒球 XD 12/18 11:43
3F:推 BSpowerx:最近作业好多,没时间玩 囧 (谜音:那你还上B) 12/18 12:21
4F:推 ideekao:晕到还可以动 那我干嘛晕 /_\ 12/18 20:28
5F:推 Souldragoon:载好久>"<早知道早上就把steam开着了 12/18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