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isbest (我比高比小三歲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進入某個SV後我讀不到地圖檔了
時間Fri Dec 18 00:30:21 2009
晚上連到某個SV晃了一下
原本我所有檔案都安裝再cstrike資料夾 地圖也是
現在變成只讀的到一張awp地圖(在cstrike_tchinese的map裡面)
所以大概是SV改了我啥檔案使他讀取到中文版那兒去了
請問要改啥才能改回來阿 ? 謝謝 ~
我有安裝CS_ZM_ZBOTS(檔案都裝再cstrike裡面 點擊就能換模式)
現在都沒作用中 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19.204
1F:→ l037985589:刪掉cstrike_tchinese那張 好像是 有點沒印象~_~ 12/18 00:41
2F:→ Kobeisbest:ㄜ感謝 不過雖然可以讀地圖了 但是所有模式都不能用了 12/18 00:58
3F:→ Kobeisbest:像是僵屍bot 死鬥 啥的 都是裝再cstrike裡面執行沒作用 12/18 00:59
※ 編輯: Kobeisbest 來自: 122.122.119.204 (12/18 01:11)
4F:推 l037985589:這就不知道囉 要請教有玩AMXX插件的人 抱歉摟~_~ 12/18 10:38
5F:→ Kobeisbest:感謝 先重灌了 XD 12/18 13:16
6F:推 bbbirdq:把那些差件裝到tchinese下面就可以了啊... 12/18 20:31
7F:→ Kobeisbest:可是每次進SV 他都要重新下載地圖 然後結束我又要自己 12/19 02:10
8F:→ Kobeisbest:刪掉 不然就沒辦法讀其他地圖 ... 12/19 02:10
9F:→ Kobeisbest:等於說每次都抓地圖都會到cstrike_tchinese抓 抓不到才 12/19 02:19
10F:→ Kobeisbest:會去cstrike裡面抓 而cstrike_tchinese裡面就算有地圖 12/19 02:20
11F:→ Kobeisbest:CS也不見得能讀的到 = = 但是SV都會下載地圖到裡面去 12/19 02:20
12F:推 bbbirdq:有點看不懂,CS介面如果是中文就會跑去tchinese.. 12/19 14:10
13F:→ bbbirdq:如果要她跑去cstrike的話就改英文介面吧 12/19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