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isbest (我比高比小三岁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进入某个SV後我读不到地图档了
时间Fri Dec 18 00:30:21 2009
晚上连到某个SV晃了一下
原本我所有档案都安装再cstrike资料夹 地图也是
现在变成只读的到一张awp地图(在cstrike_tchinese的map里面)
所以大概是SV改了我啥档案使他读取到中文版那儿去了
请问要改啥才能改回来阿 ? 谢谢 ~
我有安装CS_ZM_ZBOTS(档案都装再cstrike里面 点击就能换模式)
现在都没作用中 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19.204
1F:→ l037985589:删掉cstrike_tchinese那张 好像是 有点没印象~_~ 12/18 00:41
2F:→ Kobeisbest:ㄜ感谢 不过虽然可以读地图了 但是所有模式都不能用了 12/18 00:58
3F:→ Kobeisbest:像是僵屍bot 死斗 啥的 都是装再cstrike里面执行没作用 12/18 00:59
※ 编辑: Kobeisbest 来自: 122.122.119.204 (12/18 01:11)
4F:推 l037985589:这就不知道罗 要请教有玩AMXX插件的人 抱歉搂~_~ 12/18 10:38
5F:→ Kobeisbest:感谢 先重灌了 XD 12/18 13:16
6F:推 bbbirdq:把那些差件装到tchinese下面就可以了啊... 12/18 20:31
7F:→ Kobeisbest:可是每次进SV 他都要重新下载地图 然後结束我又要自己 12/19 02:10
8F:→ Kobeisbest:删掉 不然就没办法读其他地图 ... 12/19 02:10
9F:→ Kobeisbest:等於说每次都抓地图都会到cstrike_tchinese抓 抓不到才 12/19 02:19
10F:→ Kobeisbest:会去cstrike里面抓 而cstrike_tchinese里面就算有地图 12/19 02:20
11F:→ Kobeisbest:CS也不见得能读的到 = = 但是SV都会下载地图到里面去 12/19 02:20
12F:推 bbbirdq:有点看不懂,CS介面如果是中文就会跑去tchinese.. 12/19 14:10
13F:→ bbbirdq:如果要她跑去cstrike的话就改英文介面吧 12/19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