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llock (改版之後又改版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TF2] demoman - the eyelander
時間Thu Dec 17 10:25:15 2009
請問一下,如果要找這個地圖來玩,那邊可以下載阿?
順便問一下,這個應該是可以自己開server來玩吧!?
--
在觀景窗外的瞬間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jewu8210/collections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64.49
2F:推 phonelin:影片4:29秒有說 12/17 11:02
4F:推 ndhuu:自己開server要怎麼開 @_@ ? 12/17 13:35
5F:推 ndhuu:在巴哈找到方法了~~~ 12/17 13:59
6F:→ dranpencil:*嗶* 他是平民 *嗶* 12/17 15:37
7F:→ tcancer:*嗶* 他不是個正牌的戰士 *嗶* 他不配擁有武器 *嗶* 12/17 18:19
8F:→ tcancer:*嗶* 他是個偽物 *嗶* *嗶* 他只是個死老百姓 *嗶* 12/17 18:20
9F:→ pargoboy:完蛋了 鄉民都要變超人了 12/17 23:57
10F:→ bullock:非常感謝 12/18 21:20
11F:推 howar31:這圖太讚了... 12/19 02:35